傅申奇:末日景象

中共正在进行一场豪赌,一边严控可能披露真相的人们,方斌李泽华陈秋实等都被剥夺了人身自由,而让党媒记者刻意编撰“暖新闻”营造疫情得到控制的景象;另一边强令企业复工,要保那些个浮夸的经济数字。有吹鼓手已经拉开嗓门高叫:疫情过后,中国是最大赢家!这是中共欺骗民众,自我安慰的谎言。

中共利用WTO赋予的优惠,再加上大量盗取知识产权而提升的技术,使中国经济发生了畸形的高速发展,但其产生的巨额利润,绝大部分被权贵攫取,还有很大的部分被中共用于扩展军备,豢养庞大的维稳力量,控制社会。但随着习大帝登基后一系列倒行逆施的恶行,让民主国家逐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催生了对中共的战略大调整。美中贸易战终结了中共占便宜的历史。

强行复工如果引发疫情进一步的大爆发,那将是中共的灭顶之灾。即便疫情在四月底得到真正的控制,中共不仅不是赢家,反而会尽显末日景象。首先,疫情让民主国家深切感受到,各行业供应链过渡依赖中共是非常危险的事情,重新洗牌已在快速进行,二月份大陆制造业指数断崖式暴跌表明了这一态势,世界工厂已成昨日黄花。由此,中小企业大规模破产,国企的市场萎缩,产能过剩日趋严重,失业潮不可避免。随着需求的急剧下降,作为GDP主要支柱的房地产业,全线崩溃的时刻已为期不远。房地产业资金链断裂,政府债务的积重难返,推动通货膨胀恶化,金融危机随时会登堂入室。并且,前几任留下的丰盈国库被习大帝挥霍得所剩无几了,以至于中共高层演出了一幕响应自己号召捐款救灾的闹剧,和明朝崇祯皇帝逼王公大臣捐款救大明皇朝有得一比。公布的结果:一千多万党员捐了十一亿多,真是有点凄惨,因为处级贪官都曾创造过这个业绩。发展中国家的优惠取消了,世界银行的贷款叫停了。出口额度的大幅下降将使外汇转为逆差,进而影响美中第一阶段购买美国商品规定的落实。伴随着这一系列的经济和金融危机,中共高层的政治危机以及整个社会的社会危机是可以想像的。中共的末日景象已经显而易见!

在面对疫情的过程中中央权力的弱化已经彰显,等到中央财政捉襟见肘的时候,等到庞大的维稳力量得不到优厚薪酬的时候,地方各自为政,民变、兵变等各种场景便会风起云涌!中共控制一旦失灵,中共的末日就到了!中共不是被打倒的,是崩溃的!种种末日景象预告了崩溃即将来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