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寓意美好 神韵影响深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3日讯】2020年2月29日晚,享誉世界的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九场演出,爆满加座。各界名流感佩于神韵美好的神性内涵,认为神韵会给中国带来深远影响。

金融公司老板 George McReynolds:“神韵太不可思议了,我一直很期待这场演出,神韵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如果你余生只看一场演出,神韵就是你想观赏的。在服装、舞蹈演员的翻腾跳跃能力、舞剧、动态天幕,这些艺术形式间,就是精美的艺术品,特效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绝对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演出。”

 

金融公司老板 George McReynolds看完神韵,表示神韵太不可思议了。(新唐人)

金融公司老板 George McReynolds:“神韵交响乐太棒了。二胡演奏家是怎么演奏出这些乐音的,真的是,只有两条琴弦,实在令人惊叹。编舞和音乐精彩卓绝。我喜爱节目之间的报幕,真的太精彩了。”

麦克雷诺兹先生深切的领悟到神韵呈现的神性内涵寓意美好。

公司总裁 Bruce Baar:“我是为了演出中的神性而来的。神性内涵是演出中了不起的部分。”“每个人内心都富有神性,人要触及内心,找到神性所在,并且释放出美好的神性。能与内心潜藏神性相连的自由,不仅带给人更多自由,更带给人巨大的力量。”

公司总裁 Bruce Baar表示神韵不仅带给人更多自由,更带给人巨大的力量。(新唐人)

金融公司老板 George McReynolds:“我不是情绪化的人,但是感动自然出现。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想呈现的内涵,正直诚恳、正信、救赎、神性以及精神层面都有很美好的寓意。神韵艺术家们的出众的才华真是超凡脱俗。”

现场观众都认为神韵演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影响深远。

公司总裁 Bruce Baar:“我认为复兴传统,要先在每个人心里复兴。首先复兴个人,越多人观赏神韵,受人有神性的理念所启发,将这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或许给中国带来很深远的影响。”

金融公司老板 George McReynolds:“神韵好的令人难以置信。我明白为什么共产党不喜欢神韵了。但是我要大力推广神韵演出,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观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承懿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