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领誓“火线入党” 网友讽:火线送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3日讯】武汉肺炎病毒扩散全球,中共不断鼓动医护“火线入党”支援疫区,网民抨击中共蒙骗年轻生命当炮灰。党媒3日报导,中共专家钟南山领着两名医护人员“火线入党”。网友不但嘲讽钟南山晚节不保,而且认为这个时候鼓动火线入党,实际上是让那些一线炮灰火线送死!

中共党媒报导,3月2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广东省驰援武汉医疗队远程视频连线,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领誓,为抗疫一线的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徐永昊,和驰援武汉汉口医院的内分泌科护士李颖贤两人举行“火线入党”仪式。

同日,新民晚报说,包括上海新冠专家组成员胡必杰在内的上海12名前线医护“火线入党”,12人当中,一些人由于在应急病房工作或在隔离观察,被要求通过视频入党。

对此,民民纷纷嘲讽:
“火线入党,火线送死!”
“钟南山晚节不保。”
“每堕落一次,身价就提高一倍。”
“听着他们宣誓‘永不叛党’,感觉如同伊斯兰教的‘永不叛教’,果然两者本质上是一致的,我是指暴力独裁和宗教独裁。”

时政评论人士“东方觉”刊发题为“最危险、最愚蠢的举动——火线入党”一文说,中共组织了最卑劣无耻的祸害年轻生命的活动——“火线入党”和“火线宣誓”。

文章引用网友的话说:“中共最恶毒,蒙骗年轻生命当炮灰”;“火线入党就是走向不归路”,“为了名利,为了镀金而跳入火坑,那是最愚蠢的行为”。

文章表示,中共历次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文革它彻底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彻底摧毁了人类正信; 89年“六四事件”,它动用军队屠杀学生;99年起,它残酷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甚至活摘器官。

中共血债累累,罪恶滔天,它酿成的血案惨案冤案遍布中华大地,人神共愤。早在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

自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三退保平安”已成历史大潮。如今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总人数,已超过3亿5千多万。

而今武汉肺炎疫情凶猛,毒遍全国且危害全世界,都是因为中共眼中只有维稳,而没有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真相一次次地被中共的铁幕掩盖,错过了防控的最佳时机,而且还在继续不断地蒙骗国人与世界,使疫情愈加蔓延泛滥,千千万万的性命被病毒吞噬。

而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生命本身就已经处在危险之中,而那些未“三退”的人员处在更危险之中,那些刚刚“火线入党”的年轻生命处在更更危险。

因为在加入中共组织时,要宣誓把生命都献给它。此乃毒誓、卖身契。一旦成为它的一员,就得替它犯下的滔天罪行承担一份。老天清算其罪恶时,就是毒誓兑现之日,那不危险可怕吗!

文章说,别人都在“三退”,逃脱危险,你却争着入党,往火坑跳,岂不最愚蠢!目前,武汉疫情持续扩散,“三退保平安”真实不虚。赶快跳下即将沉没的红船,登上当代的“诺亚方舟”,躲过这场生死大劫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啊!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