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展现创世主 神韵让人重拾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日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的下午场演出结束后,Rusch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盛赞神韵的制作壮丽恢宏,同时复兴传统文化,让人重拾希望和生机。

牙医 Edgar Rusch: “叹为观止,恢宏壮丽!这些文化历史故事,还有表达的方式,舞蹈演员动作的精准,再配上出色的音乐,我完全被征服了。这真的是恢宏壮丽。”

面对传统文化的失落和难解的现实问题,Rusch先生感佩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让人重拾希望和生机。

牙医 Edgar Rusch: “非常好,让人不要忘记古老的传统,与古老的文化一起再次弘扬开来,这对于现在这个充满了仇恨、暴力和问题的时代,能让人重拾希望和生机。”

Edgar Rusch 感受到神韵传递出了重要的讯息。

牙医 Edgar Rusch: “正义总能获胜,那是创世主和神的力量。我们的目地,其实是再次回归,重获生命的喜悦,继续传递这种感受,唤回久违的传统。”

说到创世主,Edgar Rusch 深受启发。

牙医 Edgar Rusch: “我非常相信我们的创世主,我每天都读圣经,发现那其实是我们人类需要的。”

Edgar Rusch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来看演出。

牙医 Edgar Rusch: “我很想邀请每一位想看到这种演出的人来看神韵。她真的汇聚了传统、艺术、技巧、古典舞和动听的音乐。我要向每一个人推荐。”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