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病毒 尽所能防疫 纽约MTA地铁车厢全面消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在纽约市传播,纽约市通勤系统宣布,会对所有地铁车厢公交巴士上,进行全面的消毒。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宣布,将对所有纽约市总共6400节地铁车厢和5700辆巴士进行消毒。

MTA介绍,近期,清洁人员会持续使用漂白水和医用等级的消毒剂进行消毒杀菌,地铁车厢每三天清洁一次,地铁站每晚刷洗一次。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主席 Patrick Foye:“这不是象征性的行为,是实实在在的举措,我们在做两件事,减少新冠肺炎病毒的存在,同时让乘客感觉到我们在尽其所能(防疫)。”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曾告诉民众,人可通过接触残留在物体表面上的新冠肺炎病毒,再经口、鼻、或眼睛感染病毒,不过这并不是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病毒最容易的传播方式是与感染者近距离接触。

MTA主席弗耶(Pat Foye)上周表示,通勤官员每天都和CDC的卫生官员进行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简短会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