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狱 吉林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7年,于2020年1月31日在吉林长春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于2月1日被火化。

明慧网报导,肖永芬的家人于1月31日下午4点多接到狱方电话,说肖永芬在集体洗漱时突然摔倒,正在被抢救;十多分钟后又接到电话,说抢救无效,肖永芬已死亡。肖永芬先在监区被抢救,后又被送去医院,车没到医院人已死亡,前后不到半小时。

2017年9月24日,肖永芬与丈夫孙桂昌遭警察入室绑架。当天上午9点多钟,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五台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不穿警服、不挂车牌号、偷偷摸摸闯到孙桂昌家,进屋就按住孙桂昌、肖永芬不让动、随后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

当天下午4点多钟,孙桂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5天。肖永芬被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其身体状况不符合被关押的条件,被看守所拒收。第二天下午7点多钟,她被放回家、监视居住。后来,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在德惠看守所。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五台乡派出所指导员开车把肖永芬拉到派出所,说是法院要庭审她,她得再次做体检。

中午12点钟,两个年轻的警察说要给她照身份证相,其中一个拽住她的手按手印。

下午1点多钟,肖永芬被警察开车拉到长春市医院检查身体;到下午5点多钟,才检查完;又被带到长春第四看守所。狱医看了医院给她做的检查,又给她量血压,和医院的检查结果一样,高血压都是215,而且她的右脚踝骨处腐烂,因而看守所拒收。晚上10点多钟,警察把她送回家。

2018年5月11日上午9点,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孙桂昌、肖永芬。两人否定所有给他们构陷的罪名。

肖永芬当庭说,法轮功书籍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还告诉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

审判长王荣富说:“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给你)定罪。”

孙桂昌被非法庭审时,家人看到他的牙齿掉了几颗、听力下降、人十分消瘦。在被绑架和关押之前,孙桂昌的身体十分健康,身强体壮、牙齿完好。

所谓的“庭审”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

2018年7月28日左右,吉林省公安厅和德惠市五台乡的多名警察闯到五台乡三社肖永芬的女儿家,将正在给女儿看家的肖永芬绑架。

孙桂昌和肖永芬夫妇均被非法判刑7年,于2018年11月份分别被秘密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和吉林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肖永芬以前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后期),脚部严重溃烂,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

多年来,该监狱利用“死人床”、坐小板凳、长期剥夺睡眠、电棍电击、殴打、上绳等各种酷刑残害和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

肖永芬的女儿说,她母亲离世时脚上烂的洞都没长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静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