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医生拍视频 一家医院45具尸体【旧金山焦点】

中国多地“零”确诊 内部文件揭实情|武汉封城40多天 老人无食物跳楼自杀|疫情凶猛 彭斯祈祷上帝 钟南山带头“火线入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昨天(3月2日),意大利24小时内增加了18个死亡病例,而确诊数也飙破2,000人大关,达到2,036人。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上周六才宣布确诊数超过一千人,才两天的时间,就又多了一千多个感染病例。在韩国,截止当地时间3月3号,确诊人数已经突破五千人,累积至5,086人,死亡人数总计29人。现在韩国成为了中国以外最多确诊数字的国家。再来看另外一个重灾区伊朗,3月3号,媒体报导该国又有一名高级官员感染新冠病毒去世,是新增11个亡病例中的一例。据悉,伊朗现在至少有23名国会议员病毒检测呈阳性,伊朗紧急医疗服务部负责人库利万德(Pir Hossein Kolivand)也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伊朗累积确诊数攀升到了2,336例,全国死亡人数增至77人,死亡数全球第二高,仅次于中国大陆的2,900多人。

伊朗实际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从这则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大家或许能了解一二。这是一位医生昨天用手机拍摄的伊朗第7大城市库姆(Qom)一家医院的画面。可以看到很多尸体被装进尸袋,因为尸袋短缺有的只能被装进纸箱内。这名医生说,仅这一家医院就有45具尸体,而伊朗昨天公布的全国死亡人数才66例。网络视频还显示,伊朗街头也不断出现疑似感染病毒的人倒地的现象。

虽然伊朗政府也在实行言论管控,但是民众还是可以透过Twitter、Instagram社交平台发布消息。这些视频和中国武汉爆发疫情之初,大陆网络流传的如出一辙。有中文网友就质疑说,伊朗都这么严重了,中国大陆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