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孙女隆胸丧命 丈夫状告韩国整形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香港已故纺织大亨罗定邦孙女罗贝儿,1月在韩国接受医美手术意外丧命。罗贝儿丈夫3月4日在香港法院提告涉事韩国整形公司及3名医护人员,涉嫌过失杀人等罪。

罗定邦是香港上市服装零售连锁公司bossini(堡狮龙)的创办人,罗贝儿是罗定邦小儿子的女儿,也是一名房地产投资商,曾参与首尔部分房地产项目,她和丈夫育有1个7岁的儿子。

罗贝儿的死讯在1月时已被昵名报导,3月4日,南华早报披露,罗贝儿因在韩国接受抽脂和隆胸手术,意外丧命。

报导称,这场抽脂和隆胸手术是罗贝儿35岁生日的一份礼物,当时她前往韩国首尔江南区的“the Ollim Plastic Surgery”诊所接受手术。不料,手术期间罗贝儿陷入了昏迷,送往医院抢救后宣告不治。

罗贝儿的丈夫4日到香港法院提起诉讼,对该诊所、2名医师和1名护理师提告,指控涉嫌过失杀人和伪造术前文件,并造成他的财务损失。

据诉讼状显示,罗贝儿在规划如何庆祝生日期间,认识了一名韩裔销售顾问,该顾问声称涉事诊所在业界有8年资历,透过微信说服了罗贝儿飞往韩国接受整形手术。涉事执刀医师据称有10年经验,另外还有一名外科医生与护理师在场协助手术。

1月21日,罗贝儿接受了整容手术。28日她继续进行手臂和上骨盆抽脂、自体脂肪隆乳和两条小腿施打肉毒杆菌等手术,却不幸在术后死亡。

据悉,罗贝儿在手术中已出现异常症状,当救护车抵达并进行抢救时,她的口鼻还冒出鲜血,经抢救一小时后宣告不治身亡。

罗贝儿遗体2月13日已在韩国火化,因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她在香港的家属并未举行葬礼,仅在其生日当天透过网路举行追悼会。

据悉,罗贝儿也是2015年遭绑架的罗君儿胞姊。当年4月25日,6名歹徒潜入清水湾豪宅绑走富商女儿罗君儿,勒索赎金2800万港币,消息震惊全香港。根据香港警方掌握的消息,6名绑匪来自中国,全部都说普通话。

罗君儿获释后首度露面,强调自己受惊吓,希望早点回到正常生活。(图撷自TVBS新闻台)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