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正规四辑在日热销 获公信榜单周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于2月21日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7》,在最新的日本公信榜(ORICON)榜单中,以热销376,879张的成绩,在3月9日的单周专辑榜(统计时间2月24日至3月1日)拿下冠军。

本次防弹少年团的新作《MAP OF THE SOUL :7》,是他们继2016年9月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日文专辑《YOUTH》、2017年10月在韩国发行的韩文迷你五辑《Love Yourself 承’Her’》、2018年4月在日本发行的第三张日文专辑《FACE YOURSELF》以及2018年9月在韩发行的《LOVE YOURSELF 结’ANSWER’》之后,第五张登上公信榜单周专辑榜冠军的作品。

《MAP OF THE SOUL :7》上月就以热销22万7,204张的成绩登上日本公信榜(ORICON)2月24日的单日专辑榜冠军。在目前最新的榜单中,《MAP OF THE SOUL :7》还以386,952分的成绩,登上日本公信榜3月9日的单周综合专辑榜(统计时间2月24日至3月1日)的冠军。


《MAP OF THE SOUL :7》发行后不仅在韩国各大榜单夺冠,也在美国告示牌“Billboard 200”以及英国Official Chart夺冠,同时也席卷德国Offiziellen Deutschen Charts等以及其他国家的排行榜。

此外,在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昨日公布的“The Top 10 Global Recording Artists”榜单中,防弹少年团获得第七名。他们也是唯一连续两年入选的非英语圈歌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