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布防疫建议 吁球星击拳代替拍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全球延烧,美国确诊感染病例累计数开始增加,更不乏数十宗的死亡病例。北美四大职业运动赛事(NFL国家橄榄球联盟、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和NHL国家冰球联盟)目前虽未有延赛的计划,但都不希望成为疫情传播的破口,于是NBA官方正式向30支球队发出备忘录,建议球员在和球迷互动时,以击拳取代击掌,并且建议避免帮球迷签名。

波特兰开拓者明星得分后卫麦凯伦(CJ McCollum)日前在个人推特宣布,自己将暂停所有签名行为后,联盟也从善如流跟进,波士顿凯尔特人控球后卫沃克(Kemba Walker)表示,虽不会完全停止帮球迷签名,但会用自己随身携带的笔来签名。

另外,台湾第17季SBL(超级篮球联赛)下半季战火即将在本月7日点燃,主办单位中华民国篮球协会为维护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入场观众健康安全的考量,3日宣布下半季例行赛的赛事决定采闭门方式,不开放持票观众入场,原定的“学生推广日”、学校申请免费观赛活动也一并取消,观众仍可由电视转播收看精彩赛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