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日期都造假 辽宁卫视惊现“2月31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中国长久以来流传一种说法:“党媒报导只有日期是真的”。但日前辽宁卫视天气预报中惊现“2月30日”、“2月31日”,中共央视2月29日新闻报导却标示“3月1日”。网民哀叹“现在连日期都造假了”!

2月28日,地方党媒辽宁卫视的天气预报节目画面中,除了28日当天和29日外,竟然还出现了“2月30日”和“2月31日”的天气情况。这段奇葩视频,迅速走红网络。

辽宁党媒天气预报中惊现“2月30日”和“2月31日”。(视频截图)

如果说辽宁卫视“对2月恋恋不舍”,中共央视国际台则“迫切希望走入3月”。2月29日,该台《今日环球》节目报导中,画面右下角显示的新闻日期竟是3月1日。该节目引起热议后,央视官网、客户端都删除了其回放视频,点击后显示“由于播出安排变更,暂时不提供该时段内容”。

网友感叹:“以前除了日期是真的之外都是谎言,现在连日期都开始瞎编了!一个泱泱大国之倌霉(官媒)如此登峰造极的造假还能造多久?!”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