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林肯中心 纽约州近百政要恭贺(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5号将再次莅临纽约市,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带来全新钜作。纽约州近百位政要,纷纷发出褒奖及贺信,感谢神韵为纽约观众,带来中华文化的精髓。

资深音响师 Pat Conneen:“如果你错过神韵演出,你就是太傻了。这种等级的演出不是随便就能看得到的。我简直太惊艳了,我和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与他们一起经过好几个月排练,才能在舞台上演。神韵的制作简直是完美,太了不起!”

美国家环保局环境科学家 Valerie Cover﹕“我喜欢演员们的服装。我带了望远镜,能看到所有细节,真是美得不可思议。”

美国神韵艺术团, 拥有七个顶尖表演团体,他们正将一年一套全新节目,呈现在世界各地。

3月5号,神韵艺术团将与纽约观众见面,纽约州近百位政要发出褒奖及贺信。

国会议员斯特凡妮给神韵颁发了“特别国会奖励证书”:表彰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14年来与全球观众分享中华文化。

纽约州参议员卡鲁奇表示:“神韵艺术团世界级的艺术体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和传统文化的精髓,而中国传统文化植根于对神的信仰、注重美德。神韵坚守使命,展现中国古典(文化)精髓并将其分享给现代世界。”

纽约州参议员萨维诺表示:“神韵以延续中国传统(文化)而受到瞩目,对于神韵多年来的工作,再多的感谢也不为过。我希望大家来欣赏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严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