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纽约人安全 政府公开防控新冠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5日讯】周三,纽约州长和市长,分别就新冠疫情召开记者会,宣布对疫情防控,积极展开全方位应对措施。

周三,纽约州新增9例确诊病例,都与第二例律师患者相关,包括他的妻子Adina Garbuz、三个子女、以及之前开车送他就医的邻居。

第二例患者为50岁男性律师Lawrence Garbuz,居住在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新罗谢尔(New Rochelle),在曼哈顿的律师事务所“Lewis and Garbuz, P.C.”工作。

纽约州长 库默:“新冠病毒的传播类似流感,新冠病毒患者80%会自行治愈,也意味着他们所到之处都会携带病毒,他们可能会有一些症状,但是会自我治愈。 20%的人可能需要在家或去医院治疗。”

目前纽约州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对律师事务所员工、律师首次就诊的医护人员(Lawrence Hospital)进行检测,周三关闭了律师4名孩子就读的学校,分别是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曼哈顿华盛顿高地威尔夫校区、布朗士区犹太高中 SAR Academy、马马罗内克(Mamaroneck)的威彻斯特日间学校(Westchester Day School)、白原(White Plains)的威彻斯特法学院(Westchester Torah Academy),周五会根据情况,对学校采取下一步措施。

库默也提到好消息,多例疑似病例成阴性,包括首例患者的丈夫。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介绍了新冠病毒(COVID-19)防疫工作,在全市各个部门间展开。

包括在卫生部门,建立早期检测系统,降低测试门槛,调查确诊病例接触者名单;向公众和企业发放多语种答疑教育材料;推出$650万美元地铁的电子屏幕宣传项目等。

教育局,发布学校旅行的最新指南,包括取消CDC已发出2级或更高级别警报国家的所有教育局赞助旅行,包括中国、韩国、意大利、伊朗和日本。另外将每周深层清洁增加到两次;为所有学校提供口罩;确保学生在用餐前洗手等。

另外还增加了公立医院的演习、医护人员培训;老年部与合作伙伴,提供10万份送门餐点;为社会服务部,提供清洁用品,增加清洁和清洁教育;消费者和员工保护部,将对滥收费用的商家处以罚款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