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美国卫生部长国会报告被忽略的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2月25号,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向国会报告武汉肺炎情况,他的主要目的是向国会要钱防治肺炎,当然他的报告也是很成功的,所以美国总统川普在新闻发布会上信心十足的说,“我们可能不需要。我们考虑最糟状况,很快会准备就绪”,为什么有不需要的可能,那就是航班和边界都受到了控制。美国卫生部长在国会作证有很多细节很值得细品,我们一直在等有中文媒体能做一个全面的分析,这都快两个星期过去了,也没有人说,咱们就抛砖引玉说一下三个细节。

推特上有关于卫生部长作证的视频,第一个重点就是部长说,美国现在有3000万个N95口罩储备,但是一旦肺炎爆发,美国医护人员需要3亿个口罩。部长的意思很明显是储备不足,这是防患于未然,大家想想武汉的医护人员为了防护服和口罩都已经是跪求当地卫建委发放装备,但是中共优先把装备发给了官员和维稳人员,很多医护人员迫不得已重复利用防护服。中共还把这种事情当作美谈,表扬一线医护人员不怕死、不畏艰苦。大哥,他们是不怕死,你共产党能不能不送他们去死呢?!

正常国家的政府就是干事的部门,不是喊口号的,中共的官员出来就喊口号,你问问他们,物资有多少?他会回答你,物资充足供应,他们是不能像美国卫生部长这样说出具体数字的。川普政府已经开始订购3亿个口罩,如果供应有问题就会启动《国防生产法》。

第二个重点就是肺炎的死亡率是多少。卫生部长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大概在1%到2%之间,他说的胆胆突突。我正在奇怪为什么呢?他解释说,“这取决于有多少人感染,根据中国的情况,一些轻症患者或者没有接受治疗的情况不算在内“。这就明白了,这1%到2%只是中共公布的官方死亡率,但是人家美国人不信,美国人认为有人没有被检测出来或者是中共不治疗死亡的人没有被计算在内。美国人还是太天真,中共是故意造假的。另外,部长也透露出,如果感染人过多,呼吸机等专业设备不够用的情况下死亡率还是很高的。

提问的议员对这个死亡率没有感性认识,直接问,流感的死亡率是多少?部长说,死亡率0.1%。议员停止了发问,聪明人呀,美国死于流感的人是1万人,即使按照中共的报告,肺炎死亡率也是流感的10倍到20倍,美国有10万到20万人的生命受到威胁。咱们之前说过《柳叶刀》说中国每年8万8死于流感,大家可以想一下,武汉人经历了什么。

第三个重点是议员问物资准备够了吗?部长很直接,不够,所以我来找你们额外要钱来了。我太喜欢美国人的直接了。即使美国做了这么多准备,仍然面临着测试试剂不够的窘境,那么一个没有准备的政府能坏到什么地步呢,别替共产党吹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