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孙春兰武汉视察社区 居民怒吼:全是假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孙春兰武汉视察社区 居民怒吼:全是假的

中共副总理孙春兰3月5号在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的陪同下,率领一群官员到武汉青山区开元公馆小区视察,进入社区后,各楼居民此起彼伏的向他们高喊:“假的!假的!”

该小区居民还在微信群中披露,这些官员来视察时,社区物业让志愿者假装给居民送菜送肉。据说,最后孙春兰只视察了一半,就被居民的喊声气跑了。

《湖北日报》日前报导说,武汉市政府声称,加大储备冻猪肉投放力度,让民众以便宜的价格买到猪肉,精瘦肉才10块钱人民币一斤。但民众发现,他们根本买不到。

武汉治愈病人出院复发猝死

武汉36岁的男子李亮,确诊感染新冠肺炎,2月26号被认定已经治愈,从方舱医院出院,到指定的康复点隔离,但3月2号又突然发病死亡。

这个消息由大陆澎湃新闻披露后,引起强烈关注,大陆媒体和新闻网站纷纷转载,但很快,相关报导,包括澎湃新闻在网路上的原始报导和微信链接都一一被删除。

有大陆报导说,目前李亮生前入住过的汉阳方舱医院已经被通知暂时停止病人出院,武汉其他方舱医院也都收到了同样的通知。

而就在李亮去世后的第二天,中共党媒《人民日报》3月3号还发表文章,引述中共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的话说,武汉方舱医院已经做到了“零感染、零死亡、零回头”。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