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纽约 林肯中心盛大开演 观众感受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3月5日下午,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隆重首演, 拉开了在纽约多达21场的精彩演出。

科技公司项目经理 Jenny Long :“我太喜爱演出了,我感觉自己置身在梦中。置身在梦里看美丽的舞蹈,太美妙了!”

金融公司技术部门总监 Jeff Nitka :“演出太壮观了,五光十色的景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看到美好春天的景象。”

地产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世界上有很多丑陋,但神韵演出展现的尽是优雅、美丽的色彩和人群。”

神韵演出体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和传统文化的精髓,让观众赞叹不已。

地产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认识了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让人感到伟大又不可思议。”“舞蹈演员的一举一动,优雅和温柔的体态,在演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金融公司技术部门总监 Jeff Nitka :“演出中展现中国人历史中信神的那一面,是我今天最受感动的。”

中国自古被称为“神州”,然而一则舞剧中,表现了信仰“真善忍”的修练人,在当今中国受到的迫害,让观众痛心。

地产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一个舞剧表现了共产主义的暴力残忍,但同时也展现出中国人战胜它,并重获自由的希望。”

科技公司项目经理 Jenny Long :“在中国发生的很多事情我们不清楚,我们能在纽约了解到这些是很好的,我希望神韵继续告诉世人这个真相。”

观众们表示,看完演出,他们心中充满美好。

金融公司技术部门总监 Jeff Nitka :“我感到很开心、很平和、很满足。”

地产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我感到平静、祥和,我感觉很好。”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之都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正式展开,纽约州近百位政要发出褒奖及贺信。接下来神韵会在纽约一直待到3月29日,为大纽约地区观众带来精彩的21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