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从纣王的结局看中共党魁的命运

《封神演义》描写的是武王伐纣的故事,这个故事在中国大陆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孟子曾说过:人性之善也。就是说纣王不是生性就残暴。据史书记载:纣王三十余岁继位,当时商朝国力雄厚。物阜民丰,纣王血气方刚,孔武有力,能手格猛兽,神勇冠绝一时,而且能言善辩,还兼通音律,性好美色,更刚愎自用,于是凭丰沛的国力与自己过剩的精力,大举向东南方发展,征服土地肥沃的人方部族(今淮河流域),从而拓地无算,国威远播。

那么纣王为什么最后会变得如此的残暴、堕落,罔顾朝廷社稷与百姓的安危呢?大家知道自从纣王得到了美女妲姬后,就沉迷于酒色之中不能自拔,造肉林、建酒池、设炮烙、登糟丘这些都是纣王执政时的真实写照。

比如:比干乃商王帝乙之弟,商纣王帝辛之叔,殷商王室的重臣。接受托孤之重,辅佐商纣王帝辛,历经两朝,忠君爱国,为民请命,敢于直言劝谏。从政40多年,主张鼓励发展农牧业生产,提倡冶炼铸造,富国强兵,成为“亘古忠臣”。

这样的朝廷支柱却在妲姬的蛊惑下被纣王强制挖心而亡。为什么?难道纣王真的不知道比干是忠臣、是国家的栋梁吗?不知道比干的所为是为了商朝的江山吗?他当然知道,那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因为他已经身不由己了。

人们不禁会问:妲姬到底有什么超凡能力能够控制纣王呢?其实妲姬只是个肉身,她什么本事都没有,而兴风作浪的是狐狸精,是那只狐狸精有本事、有能力,它占据了妲姬的肉身,控制着纣王,才使他身不由己,最终成为孤家寡人,身败名裂,造下了天大的罪孽,在熊熊的烈焰之中自焚而亡。这就是纣王的悲惨结局,实乃可悲、可叹!

按照宗教中讲:人是万物之灵。另外空间任何一个灵体,无论他本事多大,都不能随便的控制人体。那么这个狐狸精为什么敢于控制纣王呢?是因为纣王自己求的,由于他对美色、肉欲的强烈追求才导致了他人生的悲剧。

如果我们能仔细的看一看、想一想,就会发现当今中共的党魁习近平,跟纣王是何等的相似。习近平在他执政时期也有过辉煌,使中国的国力也一度的强大,特别是在打击江泽民邪恶派系的强大对手中更有骄人的战绩。他废除了中共非法的劳教所,斩掉了邪恶流氓头子江泽民的左膀右臂,摧毁了江泽民多年经营的邪恶势力。一度使他的威望大增、民心所向。他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呢?

中国有句成语: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是一条千古不变的真理。正是因为习近平的所为顺应了天象,是上天帮助了他,给了他力量,他才会如此的顺利。可是当习近平一直追杀到江泽民的老巢,直接面对魔头曾庆红、江泽民时,他却妥协了。为什么呢?因为比狐狸还狡猾的江泽民抓住了他的弱点,掌握了他那贪婪和强烈的欲望。声明不予习近平为敌,支持他当永久的国家领导人,帮助他实现皇帝梦。当人的理智一旦被欲望所占有的时候,他立即就会失去神的力量。就如同殷纣王被狐狸精控制一样,被江泽民背后的邪魔和中共的邪灵所控制,使他根本无法摆脱,无奈中只得听从着邪灵烂鬼的摆布。

大家也看到了习近平已经背离了神的旨意,他是在逆天而行,他要一条道走到黑,他的结局将是何等的可怕。

据看中国2020年3月3日报导:中国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启动“四万亿”经济刺激计划,目前武汉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已经超过上次金融危机时期。有8个省市推出27万亿元基建项目。

2月23日,习近平在17万中共官员出席的视频会议上,强调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提出“有序复工复产”。

央视报导称,习近平说疫情“不可避免”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

习近平针对防疫提出7点要求,在经济上对“复工复产”则提出8点要求。

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在24日的记者会上说,沿海省份、包括广东与江苏在内,复工率达7成。浙江甚至已超过9成。

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荣退教授李敦厚告诉自由亚洲,习近平在进行一场豪赌。

的确如此。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上层,为了他们的权利与欲望,完全失去了理智。明知疫情在中国乃至全世界不断的蔓延,民众在不断的被感染,死亡人数也在不断的攀升,形势如此的严峻,他们竟敢拿百姓的性命做赌注,要求企业全面开工。他们意识不到自己做了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如果一旦全面开工,那导致群体感染、群体死亡是迟早的、不可避免的事情。这最基本的道理,难道习近平这些人不知道吗?肯定知道。那为什么还要明知而故犯呢?其实习近平也有他的无奈,他的无奈就是来自与江泽民与中共邪灵的要挟与控制。

上面我们多次提到中共邪灵,那么为什么说中共是邪灵呢?

当共产党从西方被引入中国后,在它的《共产党宣言》中就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恶的幽灵,它有着让人肉眼看不见的形象,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就是红色的恶龙,就如同妲姬在另外空间的形象就是狐狸精。如今这个邪灵控制着习近平,就像狐狸精控制纣王一样,它让习近平干出更多伤天害理的事情,让神抛弃他,从而把他拖向地狱为中共邪灵陪葬。

那么中共邪灵为什么敢于控制习近平?就像狐狸精为什么敢于控制殷纣王一样。都是自己求来的,中共邪灵它在另外空间看得非常清楚。它抓住了习近平想要永远拥有政权的欲望,抓住了他想实现皇帝的梦想,抓住了他想称霸世界的野心,所以才敢控制他。

面对邪灵的控制,人是根本无法摆脱的,那怎么办?只有虔诚的肯求神的相助,这是习近平和那些党徒们唯一摆脱中共邪灵的方法。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讲到:上天有好生之德。无论你是帝王还是庶民;无论你是有钱还是无钱,神都会一视同仁,因为人生命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哪怕你曾经干过多少错事或坏事,在历史的特殊时期,只要你现在能够辨别善与恶,唾弃中共。能按照神的使者——法轮功学员所告诉你们的: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庇护,就能走过人类的这场瘟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