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武汉肺炎有“解药” 刘伯温碑记透露天机

《圣经》预言武汉肺炎:没病死将会饿死

港媒曝习近平将赴武汉视察 为防突发状况留一手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至今,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迄今未曾去过疫区湖北武汉,引发舆论质疑。港媒6日透露,习近平近期将前往武汉视察。并称,为防止突发状况习留了一手。

甩锅蒋超良?习近平内部讲话曝光
中共隐瞒致使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日前,习近平未刊发的严厉讲话被曝光,被指暗批蒋超良等人疫情防控工作不力。

疫情后方日捞万元 陕西医院院长被免职
3月5日,陕西省安康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文干,副院长董根文被免职,但网友纷纷表示“罚太轻”。此前网传该医院一份抗疫补助名单,医院领导在发热门诊呆一天就领近万元的补助,比援鄂一线医生待遇高的惊人,引发网路批评声浪。

有名有姓 湖北女教师活着被送殡仪馆
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导致大量民众染病死亡。视频更曝出武汉许多重症患者尚未气绝,就拉走烧掉的惨剧。而明慧网5日也报导了一则湖北省女教师刘伟珊活着被强行送殡仪馆恐怖消息。

“我们又赢了” 学者析中共煽情抗疫四部曲
中共隐瞒武汉疫情,导致病毒蔓延全球。面对疫情大爆发,中共却吹嘘自己的抗疫有成效,外国“形势不妙”等,甚至将病毒源头指向他国。有学者揭中共的煽情四部曲,“我们又赢了”已经上演!

东北广州爆发抗议潮 网友:这只是刚刚开始 (视频)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近2个月,中共当局对企业和民众没有任何补贴帮助,却强令企业复工。不少企业、商家、员工受疫情影响根本没有收入,面临倒闭、裁员、失业、降薪等种种痛苦。近日,东北与广州都爆发商户抗议潮,要求退租、减租。有网友说,“这只是刚刚开始。”

武汉人喊孙春兰“假的” 结果受到特别对待
中共副总理孙春兰5日视察武汉市青山区,业主们愤怒高喊:“全部都是假的。”引发全网关注。舆论压力下。武汉市已派人对涉事小区居民入户调查,了解具体诉求后着手解决。但其他小区却没此待遇。

“假的,都是假的!”方方:这一声声喊叫,意义非凡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日前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一住宅小区时,封城后被困在家里40多天的居民们愤怒高喊:“全部都是假的。”武汉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记中写道,很佩服那些高声呼喊的武汉市民,这一声声喊叫,意义非凡。做假就是这个社会的“新冠肺炎”。

“朝鲜击毙越境者”告知书泄密?吉林官方紧急收回
3月4日,网传吉林边境的中共村支部告知书,透露朝鲜已通知中方越境者直接击毙,并警告村民不要靠近江岸。网民讥讽中共外交部为何不抗议朝鲜,反而恐吓自己人。吉林官方随后回应称,当晚已挨家挨户将告知书收回。

广东安徽企业爆集体感染 商铺开业3天没人来
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蔓延全球,近期又下令全国复工,各地出现在工作场所集体感染,工厂要再次停产现象。零售业虽然复工,但生意惨淡。有商铺开业后竟然3天卖不出一件衣服。

中国面临双虫夹击:蝗军之外另一害虫大军杀入
武汉疫情尚在中国大地肆虐,中国又面临双“虫”夹击,一方面4000多亿只蝗虫逼近中国;与此同时,另一粮食杀手草地贪夜蛾已经入侵中国。中共承认,草地贪夜蛾已进入中国华南,而且今年的基数大,会呈重度发生态势。

蔡英文对外宾双手抱拳 网友:小英引领世界潮流
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专家警告与人握手有可能散播病毒,因此人们开始婉拒握手、拥抱、亲吻脸颊等问候方式。蔡英文日前在台湾会见外宾时,以拱手礼打招呼。网友赞:小英又要引领世界潮流了!疫情期间这个拱手礼又帅气又卫生!

北京人:SARS故事重演 120拉新冠病人满街转避检查
中共强推复工,各地新冠确诊突然“归零”,外界质疑SARS故事重演,当局施压逼迫各地不得不隐瞒疫情。日前有北京市民透露,地坛医院又上演当年SARS闹剧,派救护车拉着新冠病人在二环转圈,以逃避上级检查。

孙春兰武汉“翻车” 居民怒吼:全是假的(视频)
武汉封城超过40天,物价飞涨,无数民众生活陷入困境。中共对外宣称,社区给居民配送食品,但网上揭露中共借此发国难财。近日,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青山区时,意外“翻车”,居民并没有配合中共当局的宣传,反而怒吼:“假的,全部是假的”。

加国学者研究报告揭底:微信12月已开始屏蔽疫情消息
中国大陆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爆发后,中共当局启动了严厉的网络管控和维稳手段,包括抓捕李文亮等8名“吹哨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日前公布研究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至2月中旬,中共加大网络管制,屏蔽与武汉肺炎疫情有关的敏感词组超过500个,而其中87%涉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

把人当猪?路透:中共应对武汉肺炎和非洲猪瘟惊人相似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自去年12月在中国武汉出现首发病例以来,至今已蔓延至几十个国家,全球确诊及死亡病例持续攀升,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趋势日益严峻。路透社进行相关调查后指出,中共政府应对这场疫情的做法,与两年前应对中国发生的非洲猪瘟疫情的做法惊人相似。

欧洲武汉肺炎病例大增 英政府: 最坏或死50万人
武汉新冠病毒疫情在欧洲不断扩大,意大利3千多人感染,过百人死亡,法德都一天增加百例。各国意识到危险性,都开始出台应对措施。英国在其抗疫计划中称,最坏的情况可能造成全国50万人死亡。

武汉市民求救:封城40天只收到4次蔬菜 快饿死了
去年12月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也称武汉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目前武汉封城已超过40天,有当地居民向外界求救,各界的援助并没有到他们的手中,他们陷在极度困境中,即将要饿毙。

应对新冠疫情 姆努钦称不考虑暂缓对华关税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二表示,美国没有考虑通过暂缓对中国的关税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但会依据形势发展考虑所有的选择。

中共公开信称“日本肺炎”惹怒日网友 驻日使馆被迫解释
中共驻日本大使馆近日发布的一封公开信中,在谈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称“日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变化”,引起日本网民的愤怒。大量日本网友发帖批评中共官方正试图让日本替“武汉肺炎”背黑锅。中共驻日使馆日前终于对此作出公开回应,称因语句省略了个别字词而造成了误解。

YouTube以“黄标”禁谈武汉肺炎 被批评打压言论自由
全球最大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近日陷入“黄标风暴”,几乎所有提及武汉肺炎疫情的影片都会被标上黄标,大幅影响YouTuber的广告收入,被质疑是藉以打压言论自由,更引发八万名网民响应白宫联署,要求YouTube交代中共有否参与事件。YouTube紧急“灭火”,在香港和一众知名YouTuber会面,他们又如何解释?

武汉肺炎轻症患者出院5天猝死 报导被删官方恐慌
中国许多武汉新冠患者“康复”后又复发,外界普遍质疑中共为政治需要降低出院标准。日前党媒证实,武汉方舱医院一名轻症病患在出院5天后又突然复发死亡。官媒报导目前已经被删除,当局封锁有关消息,紧急下令多家方舱医院暂停病人出院。

知名病毒专家何大一:毫无疑问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
“根据我们对萨斯(SARS)和新冠病毒的了解,以及对从其他动物物种中发现的新冠病毒的了解,我毫不怀疑它起源于中国。” 曾对抗击SARS和艾滋病作出过重大贡献的美国华人科学家何大一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这样说。被台湾学界誉为“冠状病毒之父”的病毒学专家赖明诏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周晓辉:中南海甩锅很危险 班农发灭共强音

【直播回放】孙春兰视察武汉遭居民怒吼:全是假的 伊朗死亡人数全球第二

【全球疫情直击】世界新冠病毒祖先 都是武汉肺炎

【中国禁闻】3月5日完整版

【拍案惊奇】陈薇团队速推疫苗 竟拿自己人体实验?

【世事关心】史蒂夫·班农:大瘟疫!武汉肺炎已失控

【今日点击】日本政府宣布习近平确定推迟访日

世界的十字路口:揭中共疫情造假 蝗虫大军复活

【新闻看点】武汉惨剧频发 冠状病毒10大谜

【江峰时刻】《台北法案》通过 中美建交第一天 美国就上当了

【今日点击】 推背图第57象:三尺童子出自吴越

【天亮时分】YouTube回应“黄标”飞往北京上海的多部航班被停飞

《石涛聚焦》中共国首席生化武器专家女少将陈薇“亲使第一针疫苗”全网疯传 王沪宁疯了!习近平傻了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链接:专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又一“病毒”扩散 中国一片恐慌
相关链接:华春莹点赞习下台/病毒所长密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罕见公开疫情内幕/失去爸妈的武汉女孩也走了!
相关链接:“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武汉高层爆料疫情 /护士长说漏嘴?
相关链接:习要“热死”武汉病毒?/港澳办大洗牌
相关链接:习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相关链接:武汉作家: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
相关链接:外媒解读中南海权斗/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相关链接:传习搬离中南海/ 病毒权威专家猝死
相关链接:习近平要动刀 /医生骂北京:猪脑子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掀风暴 /北京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亲自露面藏玄机 /军警爆严重疫情
相关链接:中南海有事? /医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关链接:习近平不见踪影/华春莹“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火神山恐怖内幕 /武汉运尸袋告急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武汉医院恐怖实拍 网友:尸体这么多!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视频实录/“让领导先走”名单
相关链接:武汉“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连死
相关链接:中南海激烈冲突 怕肺炎亡党力保11城
相关链接: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蚊子更瘆人!
相关链接:习组长让位李克强 /传200军人被隔离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封城? 1周内大量爆发
相关链接:美专家: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纪瘟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相关链接:武汉封城恐慌/专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