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升格为人妻 首曝与佼哥的爱情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艺人孟耿如昨(5)日与黄子佼登记结婚,而她同时也成为ELLE 3月号封面人物,日前接受专访时,聊到属于孟耿如版本关于她和黄子佼“佼哥”的爱情故事,她认为两人交往“最重要的不是有钱与否,而是彼此相爱、互相着想”。

两人爱情长跑7年,选在昨天到户政事务所登记,正式成为夫妻。而孟耿如又是怎么确认黄子佼就是那个对的人呢?

她说,其实相处不到一年,就知道是他了。“我们两个人真的太合了,交往的时候是非常快乐的,而且我们的缺点和优点是互相弥补的,因此当下我虽然没有说出口,可是我心里隐隐约约有感觉,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应该会一直走下去,我会跟这个人结婚。”

谈到即将结束单身的心情,孟耿如的语气显得平静,“因为拍戏穿过太多婚纱,对于当新娘,我其实很无感。反而是想到未来可能成为妈妈,我会想要了解那是什么样的心情⋯⋯只是很希望未来可以有小孩。”

孟耿如有很多个身份。演戏出道的她,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偶像剧,最近主演的电影也正在上映;她也发过迷你专辑,短暂成为歌手唱过歌;近年喜爱雕塑与创作的她,在无师自通下,更摇身一变为艺术家,即将于三月举办个人展览。

但她最广为大家熟悉的,却是佼哥的女友身份。说起来好像有点不公平,因为娱乐圈的八卦新闻总会占据主要版面,难免模糊掉她在工作上的表现。被问到会不会很介意?她则坦率说道“都已经释怀了”。

孟耿如说,“这也没办法啊”,他就是未来的家人,不如想办法接受这件事情。

至于两个人是如何结缘的,孟耿如说应该是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那段期间我超级喜欢草间弥生(作品),翻了她的很多画册、还特别去找她的纪录片来看。后来跟佼哥聊到,他就说他家有很多草间弥生的周边商品”,才开始搭上线。

热爱艺术的两人,因此有了聊不完的话题。“可能我也是老灵魂吧,喜欢逛古董店,想要透过这些老东西去了解当时的人们,过得是什么样的生活。”因此虽然两人相差19岁,相处起来反而没有距离。

她并透露平常约会除了看展览之外,也很喜欢逛文创市集、支持台湾文创设计,所以两人预计会在婚宴上安排个小型市集,然后宾客会得到折价券,可以去兑换喜欢的婚礼小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