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盛宴 外交官赞神韵弘扬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3月4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精彩演出,让许多观众为之折服。波兰共和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莫妮卡·康奇克博士(Dr Monika Konczyk),称赞神韵是一场文化盛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波兰驻悉尼总领事 Monika Konczyk:“舞蹈和音乐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传说,甚至是更为久远的故事。神韵带领我们追寻历史的脚步,了解中国的历史与中国民众,不仅仅是帝王将相,还有普通百姓。感受他们的丰富情感,神韵音乐和舞蹈演员的表情,让人融入其中,真是美妙极了!”

Konczyk(康奇克)博士非常庆幸今天能来观看神韵,她推荐所有人都来体验这场精彩的文化之旅,并从中有所收获。

波兰驻悉尼总领事 Monika Konczyk:“每个人都能从历史和不同文化中,汲取经验,学到知识。经验分享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能拉近和加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要感谢音乐、艺术、学习交流所起的作用,因为音乐、艺术、文化开拓了我们的视野,我们可以去其他国家旅行,聆听音乐或者去观看神韵这样的演出。神韵真是精彩极了,我建议每个人一定要前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