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独立学者吴祚来:海外华人需脱离中共洗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讯】旅居美国的独立学者吴祚来,近日接受《新唐人》采访,表示中共没能控制疫情,已经对世界造成伤害。而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的次生灾难,又伤害了海外华人社会。他说,海外华人需要经历脱离中共洗脑和伤害的过程。

吴祚来表示,中共习惯性隐瞒疫情给海外华人造成次生灾难,包括一些地区歧视华人,华人在海外抢购粮食等。

旅居美国独立学者吴祚来:“因为华人以前在中国,饥荒造成的这种恐慌后遗症,以为北美国家也会粮食短缺,然后就把大量的粮食抢回家。”

旅居美国的独立学者吴祚来:“我昨天专门去看了华人超市里面,粮食补充非常的充足,那边卖光了,这边立即车就运过来。我看洛杉矶这一块,也有仓库仓储,补给非常的充足。”

华人发现粮食充足后,又大量退货。

旅居美国独立学者吴祚来:“然后今天我看又有自媒体报导,推特上面,又有人开始大量退货。(因为)发现粮食非常的充足,因为北美就是粮仓嘛,世界的粮仓嘛。”

吴祚来表示,给华人社会带来的伤害都是中共造成的。

旅居美国的独立学者吴祚来:“因为中共没有及时地控制疫情,造成现在这个扩散,已经对世界造成伤害了。然后华人又这样一些行为,次生灾难造成的一些行为,又一次对华人社会,又造成一个形象上、道德观感上一个伤害,一个负面这样一个影响。这些根子上面呢,其实都是中共造成的。”

吴祚来还说,华人也会吸取教训,逐渐脱离中共洗脑。

旅居美国的独立学者 吴祚来:“一代一代的华人在海外,也得经历这样一个,脱离共产党这样一个洗脑啊,或者伤害啊,这样一个过程。”

吴祚来表示,很多清醒人士,意识到中共对舆论的操控,危害国民生存权。

旅居美国的独立学者 吴祚来:“现在这个言论自由已经危害到生存的权利了,已经(危害到)生命这样一个底线了。”

新唐人记者常春、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