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武汉肺炎 科威特、沙特限制陆空交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讯】中东国家科威特今天(7日)起暂停所有往返埃及、黎巴嫩、叙利亚、孟加拉、菲律宾、印度及斯里兰卡等7个家的航班,为期一周;沙特阿拉伯(沙乌地阿拉伯)则限制陆空交通。

为预防俗称武汉肺炎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扩散,科威特民航局透过推特表示,今天起禁止任何曾在14天内去过上述7国的外籍旅客入境;从这7国返国的科威特人虽可入境,但必须接受隔离。

沙特新闻社(SPA)也报导,沙特阿拉伯今天起限制与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科威特及巴林之间的陆路过境,仅限商用卡车通行;从这3国飞抵沙特阿拉伯的班机暂时只能降落在3座机场。

3座可供降落的机场为利雅德(Riyadh)的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RUH)、吉达(Jeddah)的阿卜杜拉齐兹国王国际机场(JED)、达曼(Dammam)的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DMM)。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