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凌晨三点给儿子喂奶 蔡少芬:上夜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讯】常秀夫妻恩爱的港星蔡少芬,3月6日凌晨在微博晒出丈夫张晋给儿子喂奶的照片,并俏皮配文“上夜班”。照片中,张晋穿着睡衣、手拿奶瓶给刚满百日的儿子喂奶,柔和的灯光下,画面静谧温馨。

蔡少芬张晋结婚12年,去年11月诞下三胎儿子张乐儿,与8岁的长女张楚儿、6岁的次女张信儿组成一家五口的幸福家庭。前不久,张晋在微博分享儿子满百日的可爱模样,并依传统方式为儿子剃了光头。

6日凌晨,蔡少芬在微博贴出张晋给儿子喂奶的照片,并搞笑配文“上夜班”。由于灯光较暗,有网友看到照片后将张晋的侧脸认成蔡少芬,并感慨道:“伟大的妈妈!”不少网友因此直呼张晋与蔡少芬“越来越有夫妻相”。

张晋半夜给儿子喂奶。(蔡少芬微博)

凭借港姐出道的蔡少芬,曾是TVB的红人。而当初的张晋只是大陆的一个普通的动作指导,仅偶尔拍戏时当个替身。

张晋在投身于演艺圈拍武打片之后,从当替身到与主演对打,就花了16年时间,以至于婚后很长时间都被外界贴上“蔡少芬老公”的标签。

直到2014年,张晋在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中饰演“马三”一角,终于获得第3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才使他们夫妻俩“女强男弱”的情形发生变化。

张晋当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地说:“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说我这辈子要靠她。对,没错,我想说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被称为“炫夫狂魔”的蔡少芬,总是夸赞张晋是“完美男人”。在许多网友看来,蔡少芬冒着46岁高龄的风险为张晋生下三胎儿子,作为爸爸的张晋给儿子喂奶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而在蔡少芬眼里,张晋就是“满分奶爸”。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