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昭示真理引发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讯】3月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芝加哥南郊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当地主流携家带友慕名观赏,陶醉于精美的视听盛宴之余,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也深深打动着他们。

神韵艺术家以精湛的技艺,演绎璀璨的五千年历史,为观众留下难忘记忆。

公司主管 Thomas Eagan:“演出精彩绝伦!富有活力的色彩,舞蹈动作整齐划一,我也喜欢其展现的中国历史。”

摄影师 Gail Scott:“观赏神韵令我心生喜悦,造物主创造的缤纷色彩令人心醉,背景天幕也美不胜收。 ”

音乐教师 Jenny Mann一家4人都爱上了神韵,她尤其钟情于现场音乐和二胡独奏。

音乐教师 Jenny Mann:“神韵音乐将现代与传统融合,在保留传统的同时,又加入了新的元素,年轻一代人也会喜欢。二胡演奏家非常出色,将情感融入演奏。听她现场演奏是非常独特的体验,前所未见。”

让Mann最受感动的,是传统再现、普世价值得以彰显。

音乐教师 Jenny Mann:“观众不分宗教背景都会被神韵打动。演出昭示的真理引发共鸣,从歌曲中可以听到,非常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神韵所呈现的正是传统的价值,如恪守真理,以为人正直为荣,远离邪恶。”

新唐人记者朱峰美国芝加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