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休斯顿社区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好的,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组,休斯顿社区新闻简讯。

1.AREAA休斯顿分会月会 专家分析房地产市场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AREAA)休斯顿分会在2月的月会,邀请地产业界专家从不同角度分析2020年房地产市场走势。

CBRE的Samuel Yee对“多家庭住宅楼”(Multi-Family)的市场做出分析。目前休斯顿“多家庭住宅楼”自2016年首次出现的供过于求的状况。去年新建成1万6千单元,而市场只消化了1万4千单元,造成总体的居住使用率降至89.8%。住宅租金上升了2.9%,在过去的六个月出现小幅下降。不过,“多家庭住宅楼”的成交量依然很好。在过去的12个月里,“多家庭住宅楼”销售量超过50亿美元的大都市排名中,休斯顿名列前十名。

2.洪良冰担任世华美南分会新会长

世华工商妇女会美南分会 上周日举行 2020年新旧会长交接典礼 暨35周年庆晚宴。

时处预防新冠病毒的非常时期,世华美南分会为活动的圆满和卫生安全,对现场所有桌椅擦拭三遍,给每位出席者发放口罩、酒精擦手纸、瓶装水,一次性塑胶手套等,美南分会的义工们认真负责,细致体贴的做事风格获得现场出席者的赞扬。

在经文处陈家彦处长、黎淑瑛名誉总会长、郭秀美副总会长的监交下,2019年会长吴展莹将印信交给 2020年新会长洪良冰。洪良冰会长表示,今年美南分会将有许多精彩活动安排,相信会办得有声有色。

会上,洪会长还介绍她的理监事团队。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