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神韵舞蹈优雅有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2020年3月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南郊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进行第二场演出。观众Jackie Fioretti是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观看神韵后,她称赞神韵艺术形式天衣无缝、刚柔并济、极尽优雅。她还通过神韵了解到了她从未从书本中了解到的中国传统文化。

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Jackie Fioretti:“观看神韵是绝佳体验,我这三个月的等待非常值得。我喜欢舞蹈演员呈现的完美艺术形式, 以及舞蹈和现场乐队奇迹般的结合。舞蹈优雅但却很有力量。”

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Jackie Fioretti:“神韵把美、色彩和优雅结合起来,这种优雅怎么称赞都不够。神韵太让人惊叹,神韵展现了我所想看的,甚至更多。”

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Jackie Fioretti:“神韵演出优雅中带着力量。我从来没有见过神韵这样的艺术形式,富有能量却同时如此优雅、精致、平和。”

Jackie Fioretti女士是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尽管她常常阅读有关中国的著作,但她通过神韵才真正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

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Jackie Fiorett:“神韵传达出的普世价值是诚实与真,以及协调合作。”

前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 Jackie Fioretti:“我很高兴神韵有多个演出团体,并且在传递这样的信息。我这个年代的人,说到中国只想到赛珍珠的小说大地。但我今天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远不止这些,这个新认识吓到我了。神韵演出让观众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伊州大学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