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网球健将: 神韵激动人心 会永远铭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3月6日晚, 职业女子网球运动员杰西卡·利维亚努Jessica Livianu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为神韵的艺术之美和神传文化的内涵深受感动和启迪。

职业网球运动员 Jessica Livianu:“我喜欢这场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员都很杰出,他们技巧高超,了解中国文化真是太让人着迷了!”

Livianu至2019年已连续三个赛季获得美国“东北部大学联盟”(BIG EAST)年度网球手称号,在美国东北区女子单打选手中排名第9。她表示神韵演出最让她惊艳的是,舞蹈演员的技巧如此高超。

职业网球运动员 Jessica Livianu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最让她惊艳的是,舞蹈演员的技巧如此高超,一切是如此完美。(新唐人)

职业网球运动员 Jessica Livianu:“舞蹈演员的技巧如此高超,一切是如此完美,所有演员配合完美,纯熟地共舞,可以看出他们为这场杰出的演出在幕后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努力。我喜欢神韵的完美至极,节目循序渐进,所有演员完美配合,协调统一,这绝对是我会珍视的完美榜样,说明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的道理 。”

整台节目展现神传文化的壮阔景观,神韵通过艺术影响教化世界,这让Livianu惊叹不已。

职业网球运动员 Jessica Livianu:“我真的很欣赏神韵展现创世主的方式,不是宗教化的表现, 而是将一切融为一体,民族舞、历史传统,和有关神佛的内容,这些统合在一起简直太神奇了。”

职业网球运动员 Jessica Livianu:“令人惊叹的是神韵通过艺术影响世界,教导我们中华文化,让我们了解未知的修炼方式,这些还在遭受打压,他们却能站起来教化全世界,让人领略先前所不知道、不理解的部分,真是令人惊叹。”

Livianu由衷赞佩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她还从演出中获得很大的启迪。

职业网球运动员 Jessica Livianu:“我了解到打坐修炼的功法受到中共政权的打压,其中一个舞剧中的隐喻真是激动人心,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我真的很受演出呈现的中华文化的启迪,与其他文化有很多共同之处。中国人承受着苦难,还能坚忍不拔,为其它文化、为人类、为后代带来启悟与光明。”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