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频出!江西惊现数万只麻雀拦路(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武汉疫情爆发3个多月以来,大陆各地异象频出。近日,江西鄱阳一个村庄的路口出现数万只麻雀拦路不让人通过的现象。有人认为,可能有大事要发生了;也有人说,麻雀阻止村民在疫情下到外地复工以免感染。

一段网络视频可见,在连接村庄的小路上聚集了数万只麻雀,使人车无法通行,还有许多麻雀在空中飞来飞去。

事件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异象频出,今年有大事。”
“万物有灵,也许它们想要示警。”
“鸟来报恩,让这些(村民)不要离开村子到外面复工。”
“会不会有大地震?鸟都疯了?当年唐山大地震时鸟也疯狂。”
“今年麻雀特别多,我们小区忽然出现很多只麻雀,几千只。我觉得今年有大事发生。”

武汉肺炎疫情已经肆虐3个多月,大疫之下中国各地各种异象频现。

多地城市的上空频现乌鸦满天飞的惨人异象。

青海惊栗景象:西宁乌鸦满天飞

高速路上成群结队的乌鸦!

湖北宜昌,乌鸦满天飞!

北京海淀区发现密密麻麻的大蚊子!

河南焦作,乌鸦满天飞!

中国一些城市阴霾四伏,灰濛濛的天气如同未日!

2月15日,有网友在推特发布一段短片并附文说,昨天夜里武汉闪电划破夜空,霹雳大作,响声震天。江城二月响惊雷,历史上绝无仅有,隔离中的武汉满城骚动, 人人自危。

贴文认为,气象异常,这是改朝换代的兵戈之相。军队与民众应天号召,揭竿而起吧!

2月14日,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横跨两条街口的龙门突然向西倒塌。

与此同时,湖北、河南、四川等地近日发生罕见的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的异常天气。

2月14日,内蒙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了幻日现象,这样的奇观在历史上非常罕见。

有当地民众拍摄了相关图片和视频。这一幻日奇观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

相关视频显示,5个太阳光晕彼此相连,围绕成一个巨型圆圈,十分震撼。

【天降异象:内蒙古“5个太阳”历史罕见】2月14日早晨8时,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幻日奇景,天空中出现了“5个太阳”,历史罕见!

Posted by 李明宇 on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有网友说,天有异象,气数已尽,也有网友认为,国之将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现异象

明朝预言家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也提到大瘟疫和灾难发生时的景象:“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泥岗。”

纵观中国历史,很多次大瘟疫都与朝代变迁相关联。在每个朝代的末期,统治者往往昏庸无道,天灾人祸不断,洪水泛滥、地震频繁、饥不裹腹的民众四处起义,社会动荡不安。最终瘟疫、洪水、战乱夺取无数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能幸免遇难。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 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