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蓬佩奥不顾中共反对 连续两天称疫症为武汉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今日点击】(3715-1)

提要
中共提供不完善数据 增加美国防疫难度
蓬佩奥不顾中共反对 连续两天称疫症为武汉病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因为我们这期节目做的稍早一点儿,全世界大概92个, 91个还是92个国家和地区,从星期五到星期六,增加了11个国家和地区,就是说出现疫情的,这是一个全球范围内的。意大利本身出现了井喷式的状况,大概接近6000到7000了,韩国已经超过7000了。但韩国,我跟大家解释了韩国非常特别,它就集中在大邱,它不往外沿,意大利不是,意大利真往外沿。所以在意大利的背景之下呢,德国、 法国、英国,英国的这个内务卫生大臣明确讲,英国已经扩散,它死的不多人也不多,但是它表现的方式呢就比较扩展。

法国也陆续死人,德国也陆续死人,那德国也被称为叫井喷式了,大概星期五到星期六吧,星期六的上午出现了300多。所以这种井喷式的东西呢,与此同时出现在美国,美国从星期五到星期六的上午,大概十几个小时吧,从10个州扩展到27个州,都发现了疫情。大家听我节目的时候呢,如果这么看的话,美国就很难有哪个州幸免了。同时出现在美国西部的加州跟华盛顿州,那主要死的人死在了华盛顿州的西雅图。美国ABC的电视台那个相当厉害,昨天在星期五的晚上,播了一个专题节目,就是这个武汉病毒的扩散,爆发与扩散,一个小时的节目,那个是大电视台那个太厉害。

它就把整个这件事情,从前到后以及到美国的发展,都讲出来了,当时我个人看到它在拍西雅图惊现,那个养老院的状况的时候,挺惨的。它找到了那些死去人的家属,那个医院里面都是老人啦,因为其实它就是养老院嘛,它就是人中,人维持他的生命。那很多子女就说没看见妈妈一眼,刚才上午还通电话,结果下午呢医院就通知,这个养老院通知你妈妈已经走了。结果在它的节目刚刚结束不久,佛罗里达死两个,忘了纽约州是不是死了一个。

而纽约州的州长和纽约市的市长,在强调公共交通的问题,因为在纽约市出现了有人乘坐公共交通,乘坐地铁,纽约的地铁,结果3个人被查出有状况。那这个就太难了,那纽约州跟纽约市政府就宣布,就是说可以看做在纽约或者纽约市,出现了扩散,因为这就变成了不好控制了。而纽约州的两个私人学校全都关闭,两个私人学校它的,它说比较高档的私人学校,一个学年的收费6万美金,全关了。那另外一个是犹太人的教堂全都关了,因为犹太人那个教堂里的拉比,拉比就有点像它的牧师,像我们通常说的天主教的牧师,他出状况。然后他自己查出出状况之后,就透过E-mail告诉所有的人,跟我接触过你赶快去检查。

那同时在昨天晚上川普宣布呢,美国不是没有试剂,就是那个测试的,所有人在美国境内的所有人,包括外国人,你只要认为自己身体有状况你就去查,免费的 不收任何钱。在一些诸多的美国的药店,都有这样的试剂,它说昨天一天美国查了50万人,星期五的一天查了50万人。那作为川普来讲,大概签署了110亿美金作为应急的款项。在加拿大,加拿大多伦多一天出现6个,那他比较可怕的就是有两个人,没有任何症状的带菌者,在上个星期一到星期三,乘坐多伦多的公共交通,地铁和它的公共汽车。那这个对加拿大对多伦多就挑战太大,这是东海岸。

西海岸在B.C.省,在温哥华,一个51岁的女人她被查出来了,而她没有任何出国接触过,没有,没有,任何都没有。所以这个状况,就类似于美国西雅图的,那个养老院的第一个人,是非常类似的。没有源头、没有原因,任何原因都没有,就它自己就蹦出来了。你看看美国西部的西雅图,当然西雅图跟温哥华很近,温哥华有一个叫王子公园,你可以走过去,两国之间边界,没有索拦的你可以走过去。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在北美,在欧洲沦陷的背景之下,北美出现了状况。

NBA的总裁要求各球队做好准备,禁止所有观众入场,那老板就赔老了钱了,那 也就是说比赛继续进行,那很显然球员的状况,将是采取封闭的状况。那这个东西已经发生在意大利,意大利的甲级联赛足球,全都是没有观众的,英国很可能出现这种状况。所以有篇文章说,英国的利物浦队,今年踢的就是超级的好啦,所以搞不好利物浦拿不着冠军,是因为如果英国再厉害的话,它会终止所有体育比赛的。而德国在这种背景之下,今天的周末的德国甲级联赛,还在接受5万人的现场的观众,有人认为德国政府莫克尔不负责任。

所以现在看来就基本全球爆发了,91个国家和地区那基本就OK了。在所有爆发的,所有出现状况的地区跟国家里面,台湾做的最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都在向台湾学习,采取台湾的办法。而韩国的大邱,韩国的大邱曾经被喻为,可能是海外的武汉,但实际不是。大邱采取的方式是开放的,它不封城,而它带来的整个给大邱带来的状况,远远超过今天的武汉。所以这是一个善与恶的对垒喽,在我眼睛里你要明白瘟神是神,瘟疫是神的神迹,如果你真正明白的话,你就知道神该淘汰谁就是谁。

在人中是不是应该自我防范?当然是,一定是的。但你防范的过程,是你这个生命是你在人的环境中,你应该正常表达的过程,但你的内心要懂得这前后的因由,这是对神的敬重,两回事的。而中共就想战胜瘟疫,而中共想战胜瘟疫的概念的一切,却是邪恶的表达,中共的表达的方式,就是神要淘汰它天灭中共的理由。

中共提供不完善数据 增加美国防疫难度

美国国务卿:中共提供不完善的数据,增加了美国防疫的困难。美国国务卿在接受CNBC专访的时候说,有瑕疵的中国数据,对美国产生了影响。而从中共那里得到的讯息呢,令人难以置信的沮丧,我们获得的有关疫情一线的讯息不理想,导致了我们陷入了我们今天的处境。我们之所以未能即时应对,正是由于我们遇到了这些困难,我们发现跟中共合作,拿到的数据是多么的令人懊丧。对北京在病毒发言问题上,在武汉的问题上努力他说表示高兴。你看,美国国务卿在接受福克斯访问时也提到,从中国得到的数据不完善,那美国的疫情在蔓延。他表示很有信心,美国有能力应对好疫情,我们必须要做好。美国总统签署了83亿美元的法案,我要求的是25亿却得到了83亿,我当然接受。

蓬佩奥不顾中国反对连续两天称疫症为武汉病毒

美国国务卿连续两天称,疫症为武汉病毒。中共国很不高兴,说WHO说命名叫做新冠病毒。那正常的医学的机构,全世界病毒委员会,就把它称为叫非典2.0,就叫非典2.0, SARS 2.0。就是我们当初跟它命名的,我们命名的远远早过他专业的命名。但是中共不干,所以那位兽医主任要求,这个病毒叫做人类冠状病毒2019。人类冠状病毒2019,他前头加一个H,他在这加一个H,应对的习总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他承认自己就是来杀人的。你都不相信你查查,这是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家自己报导的,这是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在这个柳叶刀上,柳叶刀英国的,发表声明必须要按照这个念。邪门吧!所以他在表露了自己,今天就是人自己选择的过程。那美国国务卿不管那个,就叫武汉病毒。我们的说法武汉病毒,非典SARS2.0,这个事没完呢,2003年第一下,2019年第2下,后头没玩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