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民喊“假的”小区被封死 武汉竟令“感恩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共数据有多假?4万援鄂医护“零感染”

中共疫情数据造假已广为人知,但其造假的无逻辑、无底线,仍然让外界不断“刷新认知”。日前中共官员宣称,湖北感染新冠病毒的医护“超过3000人”,都不是传染科医生。但外地过来驰援湖北的医护“无一感染”,令人惊叹。

中国新京报前社长遭双开 舆论再提吴小晖

中共北京市纪委监委3月6日通报指,《新京报》创始人戴自更被“双开”,被指受贿数额巨大,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等。舆论认为,掌管《新京报》十多年的资深媒体人落马,与这家报社的“敢言”和吴小晖案有关。

民喊“假的”小区被封死 武汉竟令“感恩教育”

中共副总理孙春兰5日视察武汉市青山区,遭业主们愤怒高喊:“这全部都是假的!”,传出该小区被封死,6日晚间,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时,更称要对武汉人民开展感恩教育,要求得“感恩总书记、感恩共产党”。引发舆论哗然,网友斥其毫无人性。不过由于引起强烈反弹,武汉市委机关报已将发言相关报导下架。

湖北省司法厅长等9人被审查 辖下黑监狱曝光

2020年3月2日,由于在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的新冠患者违规离汉抵京,湖北省司法厅厅长谭先振等相关部门9名领导被立案审查。海外明慧网关注,在这些人的职务管辖范围下,湖北省法轮功学员深受迫害成为全国重中之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