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启迪人心 可惜未能进东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7日下午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一票难求。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赞叹不已,他们也惋惜在大陆的中国人,至今还无法见识到神韵晚会的辉煌壮丽。

退休牧师暨杂志编辑 Wesley Tracy:“神韵演员们舞蹈技艺的高超是我们无法所想像的到的。神韵带你超脱人世的一些普遍问题,帮助你从更高远的角度看问题。神韵极具艺术之美,展现的意象非常棒,尤其还呈现了中共视所有信仰为迷信并加以反对。”

医疗机构业主 Charlyne Evertson:“我到剧院就觉得棒极了!神韵绝对不容错过。故事很精彩, 我很喜欢,我喜欢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交响乐团棒极了。 还有那个演奏二胡的音乐家, 完全打动了我的心。那位男中音和神韵音乐家们是如此才华横溢。我打心底希望中国能敞开心胸欣赏他们能拥有的,我们美国人很喜欢神韵。”

神韵的一切都令观众们赞叹惊喜,也由衷感谢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

医疗机构业主 Charlyne Evertson:“神韵一定要继续演,神韵启迪、提升了这么多人。”

退休消防队长 Michael Evertson:“我从心底表达万分谢意,感谢他们的付出与秉持的信念,让他们能有如此演出,那是多大的努力付出呀。舞蹈编排和所有的齐心合力都为了同一目标,让演出精妙绝伦,舞蹈编排还有男女演员们都超凡脱俗,人们应想像不到要付出多少才能达如此境界。”

观赏神韵令人身心舒畅,这美妙感受只能意会,无法言传。

退休消防队长 Michael Evertson:“观赏神韵是非常棒的体验,故事和演出都优美,神韵音乐和交响乐团棒得不知该如何形容,交响乐团的乐音动人美妙。神韵让人内心欢快,真是美妙。神韵舞蹈演员真是棒极了,总之来看演出真是太值了,若有机会我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