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两人之争 超级星期二后密歇根很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进入了另一关键阶段。3月10日将有6个州举行初选。桑德斯拜登都加大了竞选力度,准备在周二一决高下。

“谢谢你,底特律”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周五在底特律的集会,吸引了5000多人参加。虽然声称拜登是自己的老朋友,桑德斯开始从贸易、堕胎、同性恋权利和社会保障等方面,攻击竞争对手拜登,期望在3月10日6个州的初选中胜出,其中包括密西根州,能产生125个党代表名额。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我认为对于密歇根州和美国人民来说,了解我们记录的差异很重要。拜登在政治圈很长时间了,我也很长时间了。我们有何不同?我们的记录是什么?谁在艰难的时候站起来了?”

而拜登已经得到了密西根州州长吉尔克里斯特(Garlin Gilchrist II)和联合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的背书。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加入我们。如果您想有个能把民主党团结起来的候选人,他对未来有积极的进取心,不要把这次初选变成负面袭击活动,因为如果我们走那条路,那只会让川普再次当选。”

周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的加州参议员哈里斯表示支持拜登。迄今拜登已经收获了一系列重要人物的支持,包括另外3名曾经的竞争对手:前纽约市长彭博、参议员克洛布查尔(Amy Klobuchar)、前市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显示出民主党的精英阶层正在团聚在拜登身边。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对桑德斯和拜登之争发表评论:我们现在明确的知道,民主党不希望和疯狂的桑德斯沾边,竞选被操纵了吗?

3月10日的初选,包括爱达荷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华盛顿州、北达科他州和密西根州。

要想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需要1991个党代表名额。目前拜登赢得664个名额,桑德斯是573名。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