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园市长 “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2020年3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园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大学园市长Joseph Roudez观看神韵后,对神韵演员的技术技巧,动态天幕,和现场乐队美妙的伴奏赞叹不已,并多次强调,“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市长 Joseph Roudez: “神韵完美!完美!神在舞台上跳舞,演出色彩,一切都完美!”

市长 Joseph Roudez:“女演员舞姿轻盈到不真实,精美绝伦!她们的舞步绝妙,整齐划一!这让我印象深刻。神韵演员富有能量、舞蹈整齐完美,真的是这样。演员服饰的色彩明亮鲜艳,太棒了。”

市长 Joseph Roudez:“我喜欢现场乐团。伴乐很有节奏,和舞蹈完美结合。”

Joseph Roudez是伊利诺州大学园市长,他从神韵中学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及普世价值。

市长 Joseph Roudez:“我欣赏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

市长 Joseph Roudez:“中国是神传文化。我们的传统可追溯到中华文化的起源。神韵让我了解了传统文化,传统是很好的,是需要被保存的。”

市长 Joseph Roudez:“我注意到了节目中的创世主。创世主节目结合东西方元素,这主题很好。”

市长 Joseph Roudez:“神韵应该一直全球巡回演出。我知道神韵来自纽约且是纽约最好的演出。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神韵。很高兴神韵能在三月五号到八号来大学园。明天还有一场演出,每次在州长州立大学的神韵票都售光。”

市长 Joseph Roudez:“如果你有机会看神韵,或去了神韵正在演出的城市,一定要去看神韵,这是必须看的演出。如果你在纽约,神韵来自纽约,你一定要看神韵,这是必看的。”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州大学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