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园演出大爆满 “神韵演绎人类历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3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园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演出再度爆满,一票难求。各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前来观看。观众表示神韵纯粹而优雅,展现了整个人类历史。

培训经理 Barb Peterson:“我喜欢神韵!演出色彩缤纷,充满活力。神韵演员每个动作都很精准。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过像这样的演出, 精美绝伦!”

前市场经理 Richard Pacholski:“我向往已久的,今天在神韵中看到了, 神韵是训练有素、精致优雅的艺术。神韵舞蹈太美了!”

神韵让Richard Pacholski先生体悟到简单纯粹的美好。

前市场经理 Richard Pacholski:“神韵演出纯粹而优雅!看神韵让我想到了,无论我们变的如何世故圆滑,我们终将回归简单的真理。这份简单与纯粹看上去很基础,但能带来美好与优雅。”

Ann Ruggaber女士觉得神韵几乎演绎了整个人类历史。

牧师Ann Ruggaber:“神韵几乎展现了人类历史,神创造了人类,人经历了种种考验、魔难、战争与欢乐,最后得到新生。”

培训经理 Barb Peterson:“谈及演出展现的信仰,中国没有信仰自由 。神韵甚至不能在中国演出。”

牧师Ann Ruggaber:“神韵不同于一般的演出,如果你不看神韵,你会错过一个振奋人心的经历。”

培训经理 Barb Peterson:“神韵很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看。”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