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美国选民:对中共立场成投票决定因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日前,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公布了一份“中国民意调查”报告,参与调查的多数美国选民,担心中共会成为国际主导力量,并担忧美国企业过度依赖中国,超过半数选民表示,总统候选人对中国问题的立场,决定了他们是否投票。

报告说,一千多名潜在选民就40多个和中国有关的问题发表看法。

66%的选民担忧中共成为国际主导力量;81%的选民担心中共控制太空;83%的选民认为美国不应该依赖中国生产非专利药、处方药和青霉素;85%的选民反对引入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反对中共输出该体系;反对美国投资帮助该体系的科技公司;78%选民反对联邦养老金投资中国公司

85%选民认为总统候选人应当就上述问题阐明立场;超过半数选民表示,总统候选人对中国的立场决定了他们是否投票;63%选民表示,支持总统候选人,不和中国以伤害美国企业的方式做生意,以及不依赖中国。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副主席 加夫尼表示,下一任总统将认识到,对抗中共是第一要务。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委员会副主席 加夫尼:“特别是那些希望成为我们下一任总司令的人,无论他们党派或是政治理念如何,中国将是第一工作任务。”

加夫尼还说,幸运的是,大多数参与调查的选民希望总统候选人对中共威胁作出更有力回应。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