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际兰展延期 3万株兰花移送11景点展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2020台湾国际兰展”,,因为新馆肺炎而延期,约3万株兰花,移到台南文化中心、新营文化中心等,11个古迹景点展出,期望能带动各景点的观光人气。

台南总爷艺文中心,各式娇俏的兰花将绿色隧道,装扮的五花六色非常漂亮,每棵树木的树干上都围上兰花,变成兰花绿色隧道,还有艺文中心招待所四周的竹篱,各式兰花妆点得美不胜收。

台南市长 黄伟哲:“我们要让台湾国际兰展遍地开花,少了一个台湾国际兰展,就多了千千万万个台湾国际兰展,国际兰展的花卉这些兰花,可以让艺文中心装点的更漂亮,而且更具风味。”

台南文化局长 叶泽山:“把国际兰展兰花移置到这11个,不管是古迹景点也好还是文化中心,就是大众出入方便的公共空间去做展示,同时也让这些兰花,跟我们的空间能够整合在一起。”

防疫为重,台湾国际兰展延到下半年办理, 期盼届时能有效带动兰花买气。

台南市长 黄伟哲:“真实的冲击会有多少,还不知道,但应该在第二季以后,我们问一下兰花业者,他们会比较接单的状况最终的统计。”

黄伟哲期待,疫情当前不容闪失,在下半年举办台湾国际兰展,吸引更多人来欣赏台湾这些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兰花。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