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再添两例武汉肺炎 可能来自社区传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讯】周一,洛县卫生部门公布再增加两例武汉肺炎确诊病患,使总感染人数上升至16人,而新增的两例病患中,有一人可能是在社区遭到了病毒感染。来看报导。

周一中午,洛县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当地再增加两名武汉肺炎确诊病患,使染疫总人数上升至16人。

其中一人曾经到过疫情重灾区日本,而另一名病患则没有旅行史,也没有接触过任何其他确诊病患。当局因此认为,第二名病患很可能为社区感染

目前,这两名新增病患已经被隔离,而曾与其密切接触过的人也被要求隔离14天。

此外,洛县东邻的河滨县也传出新武汉肺炎确诊病患,截至周一,河滨县共有四人确诊,其中包含一例社区传染的病患。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南加州文图拉县的国会议员布朗尼(Julia Brownley D-Westlake Village),周一宣布将进行自我隔离,原因在于布朗尼在上周曾接触过一名武汉肺炎患者。

截至周一,美国已有包括共和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内的五位国会议员宣布进行自我隔离。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