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真相长城 洛法轮功学员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讯】3月7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华人区筑起了真相长城,呼吁法办江泽民,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认清中共本质。来看一下。

周六早晨,法轮功学员在圣盖博市文森特·卢戈公园(Vincent Lugo Park)展示了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让一位刚从大陆来美国的路人印象深刻。

路人常文生:“法轮功的人特别好,特别随和,你帮我我帮你,所以我对他们的印象特别好。”

修炼多年的任女士今年已经92岁,现在每天坚持到文森特公园炼功,她表示,修炼法轮功让她身体硬朗健康。

法轮功学员任妈妈:“因为我(原来)身体很坏,很多病,现在什么病都没有,我现在92岁了很健康。体力很好,走路走十几里路没问题,年轻人能做到我都可以做,记忆力很好,脑筋也比较清楚。”

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华人区德尔马大街(Del Mar Ave)筑起了真相长城,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中国体育总局曾经对法轮功调查,对去病健身有97.9%的功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弥天大罪,使很多人失去了解法轮大法的机会。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中国人对法轮功对问题上,自从迫害以后,他们也产生了很多的误解,致使很多人失去了法轮功去病健身提高身体素质和道德以及社会风气这方面的千古良机,这是江泽民犯下的很大很大的罪恶。如果不是这场迫害,很多人会通过法轮功的修炼,提高身体的素质,按照修炼真善忍的原则去做好人的话,那今天瘟疫来的话很多人也会有很强的抵抗能力。”

她呼吁法办江泽民,让法轮功真相能尽早大白于天下,也是造福于天下。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