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呈天人合一境界 传达深刻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3月8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拉开了三天三场的演出帷幕,首场观众爆满。

卡尔加里的主流精英观众们赞叹神韵技艺高超,令人惊叹。

跨国公司副总裁 Olesya Afanasyeva:“美不胜收,舞蹈、音乐、色彩和服饰的结合, 还有传统文化,令人着迷。”

石油公司经理 Ulrich Banner:“极佳的艺术作品,太棒了, 演出太好了。”

律师合伙人Bryan Duguid:“令人振奋,太好看了。”

观众们感受神韵纯净的能量,徜徉在五千年中华文化带给他们的神奇体验。

花店老板 Magda Wozniak:“太美了,以至于我们都觉得天人合一了。”

律师合伙人Bryan Duguid:“演出的呈现太好了。 一步一步,呈现华夏不同地区的文化。 非常有趣。 ”

观众说,最美好和最感人的是演出中呈现的神性的部分。

诊所合伙人Deon Botha医生:“我喜爱演出中神性的部分,这是演出的根本所在。演出表现了天堂的色彩和人们觉醒等。”

跨国公司副总裁 Olesya Afanasyeva:“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而富有神性,关乎信仰的部分。这一部分美好地呈现在演出中。神佛和天人的形象美好地融入在演出中。”

诊所合伙人Deon Botha医生:“我喜爱修道人圆满成仙的故事。你必须有牺牲才能达到高层次, 这是一个深刻的修炼的信息。”

花店老板 Magda Wozniak:“平和、慈悲、正直、善心,做最好的人,善待他人,这是演出中最好的部分。”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卡尔加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