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武汉视察 居民一家入驻一警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习近平武汉视察 居民一家入驻一警察

3月10号,习近平到肺炎疫区中心武汉访问,根据中共党媒的报导,习近平在一个豪华的会议厅,通过视讯隔着屏幕“亲切慰问”了火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患,还视察了东湖庭园小区。

武汉当地民众则纷纷在网络上披露实情。有人说,习近平去之前,东湖庭园小区发肉了,但其他地方没有发。

还有人上传视频说,武警和官员组成的“群众演员”挤满了现场,用肉身组成了高密度防毒墙。还有大批安保人员入驻小区,9楼以上每家入驻一个便衣警察。

也有居民发贴说,家中进驻了2个警察,让他在窗户喊热烈欢迎,万一喊别的就抓进去。

另外一个居民则说,家中有两个特警,门外还有6个警察。

还有民众披露,小区楼顶有狙击手,不让喊假。

3月5号,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开元小区时,居民隔窗高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外界认为,这次中共派警察入户,是为了防止习近平遭遇同样的场面。

大疫当前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

大疫当前,中共迫害法轮功却丝毫没有放松。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疫情爆发的12月、1月、2月,中共至少将2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关入监狱。其中,12月份非法判刑162人,1月份非法判刑36人,2月份非法判刑15人,刑期最长的高达10年。

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是河北、吉林和山东,分别在一个月内冤判3到5名法轮功学员。

同时,中共的政法委、610办公室、国保、公检法司部门,还在继续制造冤假错案,2月份至少将20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检察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