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载客小巴酿车祸 公益维护人呼吁管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在纽约市有一些私人营运的载客小巴,不过很多是没有执照的,在多起相关车祸后,周二,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呼吁加强这方面管制。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 Jumaane Williams:“我们今天在这里要求出租车管理局和纽约市警局加强执法。”

周六,一名无照的载客小巴司机,在布鲁克林严重撞伤了一名42岁骑自行车的女性,而之前也曾发生过多起载客小巴酿成的车祸,多在布鲁克林弗拉特布希大道(Flatbush Avenue)附近。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威廉姆斯希望出租车管理局能加强管制,对没有执照者的载客小巴(dollar van)罚款。

许多违法经营者使用外州的车牌,没有适当的保险、也没有执照。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 Jumaane Williams:“我们看到这类车祸越来越多,自行车骑士很危险,对大家来说都很危险,我们希望有事故发生时民众是可以被保护到的。”

合法载客小巴经营者 Winston Williams:“很不幸的,没有执照的小巴比有执照的还多。”

威廉姆斯呼吁民众搭乘载客小巴前,检查小巴的车牌,以及上面是否贴有纽约市车管局的标志(New York City commuter van logo)。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