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爆群聚感染 荷兰确诊单日激增61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100多国,荷兰于2月27日通报首起确诊病例,卫生官员10日表示,南部一所医院爆发大规模群聚感染,国内确诊病例激增61例至382例,并新增一起死亡病例,迄今累计4人不治。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研究院(Dutch National Institute for Public Health)说,自9日起,有61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在全国感染病例中,有157例发生在南部的北布拉班特省(Noord-Brabant)。

根据声明,荷兰南部堤堡市(Tilburg)伊丽莎白.特威斯登医院(Elisabeth TweeSteden Ziekenhuis)的301名员工中,有28人出现轻微呼吸道症状,3月7至8日检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结果呈阳性。

荷兰多数确诊病例都可追溯自境外移入感染个案,但国家公共卫生研究院说,当局仍试图确定157例的感染来源。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