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冤狱迫害丧失意识 法轮功学员林桂芝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辽宁朝阳市双塔区法轮功学员林桂芝因坚持信仰“真、善、忍”,遭7年冤狱,被迫害致丧失意识、家破人亡,于2020年2月20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林桂芝的丈夫张忠权在一次次探监中,目睹妻子被迫害的惨状却无能为力,承受着无尽的精神迫害,最终带着满腹冤屈,于2018年9月悲愤离世,年仅56岁。

林桂芝曾身患严重的心脏病,经常发作,导致昏迷、休克,时时都有生命危险,一家人苦不堪言。1998年3月,林桂芝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体得到了根本的改善,不再靠药物维持生命,恢复了健康,从没复发过,让她亲身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与超常,一家人从此其乐融融。

2002年2月22日,林桂芝因不放弃修炼,遭强制关押一个多月,被罚款500元后才得以回家。

2002年5月13日,她再次被非法拘留近一个月。在她第二次回家后,派出所和居委会每到所谓的敏感日都上门骚扰她,逼其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如不写,就拘留。

林桂芝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在修炼中身心受益,如放弃修炼,等于又回到过去生不如死的病痛中,更不能昧着良心诋毁救自己命的法轮功。在逼迫下万般无奈,她只好离开了家,离开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孤身一人流离在外。

2003年11月18日,林桂芝在去打工的路上被朝阳市站南分局再次绑架,送到第一看守所吴家洼非法关押。在恶劣的环境中,她不能炼功,两次心脏病复发休克,但看守所根本不给她救治。

2004年1月中旬,重病在身的林桂芝被朝阳市双塔区法院非法重判7年。

同年3月初,警察把林桂芝押往朝阳八里堡中心医院检查,当检查结果出来时,林桂芝向警察曹丙林要心电图片看,他不但不给、还打她。后来她从大夫那儿得知了病情:尿酮体加号4个,心律过速,血质粘等多种疾病。

2004年3月5日,林桂芝被送往沈阳女子监狱,因健康状况被拒收。原双塔公安分局的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重病的她拖至车上殴打,将其带回去后不释放、救治她,却继续关押。当时朝阳市双塔公安分局的副局长张志儒(现任朝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主管她的案子。

5月1日前,经地区医院鉴定后,林桂芝的病历被递交给双塔区法院,但一直没有结果。后林桂芝又被强迫送往沈阳监狱迫害。

在监狱每日数次休克 保外就医受阻

林桂芝当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二大队六小队,队长是张磊,另一队长叫丛卓。林桂芝因坚持打坐炼功被毒打折磨,脚踝骨被踩碎,

林桂芝的身体每况愈下,病情加重。她的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被拒。警察张磊说:“林桂芝可以办保外就医,但是,她不认罪、不放弃信仰、不写保证,就是死里头也不能办保外就医。”

2008年11月,林桂芝生命垂危,每日数次抽搐休克。狱方只好带她到沈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检查,见她病情严重,于2008年11月19日派两名狱警到朝阳市办理“保外就医”的相关手续。

期间,家属多次找到朝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王景龙与光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李广文,但是他们的态度恶劣强硬,极力阻挠家属办“保外”。

他们谎称,本地朝阳市公安局的法医说林桂芝的身体状况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并在“保外”手续上写上“不同意”字样。这时狱方人员只得返回沈阳。后家属找到法医当面质疑,法医称其并没有这么说。

家属随后找到李广文,当面质问其为何阻挠“保外就医”,李广文以种种说法推托,最后跟家属说,如狱方再次提出“保外”,文件带有“病情进一步恶化”等字样,可以再考虑。但狱方人员拒绝再去朝阳办理。就这样沈阳狱方与朝阳公安局互相推卸责任,不给办理“保外”手续。

数日后,焦急的家属经多方求助,几番周折在朝阳地区办妥了一切手续。但就在2009年1月14日家属前去接人时,监狱警察逼病危的林桂芝写不修炼所谓的“保证”,不写就拒绝释放。然后监狱方几次三番地非法提审她,逼其放弃修炼,因她表示坚修到底而不予释放。

同时,丛姓队长指使犯人在林桂芝的饭菜里放药。犯人说,在林桂芝意识丧失时,也曾将药放入她的嘴里,那时林桂芝每天抽搐五六次,意识丧失。

2009年9月9日,林桂芝的丈夫再次去沈阳女子监狱探视妻子。虚弱的林桂芝在亲人面前突然意识丧失,昏倒在地,持续了五六分钟之久。现场的狱警说这还算短的,时间长的有半个多小时,她不省人事(休克),而且一天多达六七次。她丈夫隔着玻璃看到林桂芝晕倒,却无能为力,心急如焚。

在监狱里,林桂芝一直没有得到救治,一天多次休克的林桂芝一直拖延到7年刑满时才被释放。回家后,她一直没有恢复记忆,生活不能自理。于2020年2月20日含冤离世。

明慧网评论:一个美满的家庭在这场血腥的迫害中家破人亡。二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给无数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而且更让人痛心的是,一些人在金钱权势的诱惑下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却昧着良心参与着迫害,加剧了这场迫害的惨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