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两天不治身亡 大邱前议长死后确诊武汉肺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1日公布,新增242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达7755例,并增至6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9日病逝的大邱北区议会前议长李车秀,生前的病毒检测呈阴性,但死后确诊染疫,终年62岁。

李车秀死亡发生在疫情最严重的大邱,7日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接受病毒检测后结果呈阴性;但短短2天就因病情恶化,紧急送到漆谷郡庆北大医院抢救,9日早上10时49分不治身亡。死后也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李车秀生前没有慢性病史,只有20年前因为一场车祸肺功能受损。

李车秀的竞选总部表示,李车秀上月底健康状况就不佳,因此很少进出竞选总部,竞选造势也不会久待,平常都有配戴口罩,但民众担心他曾和许多人选举办公室成员接触,且在疫情爆发之前仍和选民联系过。

当局已着手调查他生前的移动路径,目前已安排他的家人、竞选总部人员受检,结果预计11日出炉。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