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习访武汉 湖北官场上演连串政治秀

3.11武汉肺炎追踪: 欧美升温 西班牙增至1639人染疫、35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3月11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欧美疫情升温。西班牙增至1639人染疫、35死,法国染疫者增至1784例、33死,德国也飙至1307起、2死。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字,截至昨天,美国至少有28人死亡,1025人被感染。

伊朗今天宣布,过去24小时新增63人感染后不治,创下单日死亡人数新高,累计354人死亡,确诊感染者攀升至9000人。

韩国确诊病例达7755例,死亡案例增至61例。

中国境外,共有109个国家和地区,确诊新冠肺炎,总共39225 例,死亡共计1206例。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贸易组织(WTO)证实一名职员确诊武汉肺炎,宣布即日起暂停所有会议。

习近平昨天(3月10日)访问武汉,当地官场出现一连串政治秀。

首先,武汉14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官媒高调宣传抗疫成功。这让武汉市民相当忧心,是否为了政治目的,令收治病患的方舱医院全数休舱。

其次,习近平前脚刚走,湖北省今通告武汉逐步复工。武汉原计划是到本月20日起企业方能复工,不过今天湖北省政府的公告,让人担心又是一个不顾百姓安危的政治决定。

3月10日习近平访问当天,湖北潜江市宣布该市“解封”,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没想到,今天又宣称此前通告取消,全市继续“严格管制”。此举引发大陆网民批评“难道是为了昨天作秀吗?”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10武汉肺炎追踪:习首访武汉 狙击手戒备 警察民宅蹲坑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9武汉肺炎追踪:武汉肺炎肆虐 亲共国家成重灾区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7武汉肺炎追踪:武汉肺炎沿着“一带一路”国家蔓延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6武汉肺炎追踪: 复工大潮启动中国经济 真的吗?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5孙春兰视察武汉 居民怒吼:假的 伊朗死亡人数全球第二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4武汉肺炎追踪:王沪宁扰乱抗疫惹众怒?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3.3武汉肺炎疫情追踪:伊朗日增835人确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