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生前故事将由陈妍希演绎 拍成电视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42岁离世的台湾女歌星邓丽君, 29日是她的65岁冥诞, Google以特别的方式纪念这位“永远的歌姬、军中情人”;而邓丽君的生前故事, 将由台湾女星陈妍希担纲主演,拍摄成电视剧

Google于邓丽君65岁冥诞这天, 在首页放上一张绘图, 图中邓丽君身着白色礼服、头戴花圈, 在月圆、满天星空下手拿麦克风、闭上眼睛, 仿佛陶醉在《月亮代表我的心》歌曲演唱当中。

邓丽君生前演唱过许多经典歌曲, 在中、港、台、日拥有大批歌迷, 虽然因病去世多年, 但这位“永远的歌姬、军中情人”的柔美歌声及传奇故事, 至今仍受歌迷们喜爱和怀念。

而将在电视剧中诠释一代歌后邓丽君的陈妍希, 透露为了这部筹备多年的作品已做了很久的功课, 而且还在继续努力并积极练唱, 希望能够更好的完成这部新戏的挑战。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