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打开神传文化之门“我们都有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3月7日和8日,神韵艺术团在美国罗切斯特大剧院的两场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人士,他们不仅欣赏到前所未见的视听盛宴,演出中一幕幕历史故事也令他们感动,感叹神韵在提醒人们“我们都有神性。”

药剂师Roshan Tasgaonkar:“一场视觉盛宴、听觉盛宴,和所有感官的飨宴!”

业主Mackenzie Hafner:“天啊,演出充满能量,如此强大的能量。我们特别喜欢与舞台演出互动的动态天幕,非常神奇。”

业主Marc Lajeunesse:“演出带给人们和谐与平和,绝妙的体验。”

神韵艺术家生动演绎古代神话、传说与现代故事,让观众对神传文化充满好奇,想要探索更多。

药剂师Roshan Tasgaonkar:“演出中的那些故事具有积极意义,带给人希望,也展现了博大的中华文化。我了解到很多美丽的中华文化,也更加喜爱中国的历史。”

业主Mackenzie Hafner:“那个现代故事感人至深,其主题是要保持传统以及坚守信仰。”

业主Marc Lajeunesse:“我们都是神造的,我们都有神性。演出提醒我们这一点。”

得知神韵每年全新制作,观众不仅要再来观赏,更要与众人分享。

业主Mackenzie Hafner:“我一定会再来!”

药剂师Roshan Tasgaonkar:“带着谦卑的心态,来欣赏美妙的历史吧!”

新唐人记者朱峰朱丹美国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