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金融科技精英:神韵能量美好 充满活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3月11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法国南部蒙彼利埃市,进行了的第二天演出,吸引了许多金融与科技界的菁英人士。他们表示演出不仅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更让他们体验到中华文化背后强大的灵魂,充满美好的能量与活力。

金融公司老板 Jean-Max Brison:“我们是从图卢兹来的,离这里还是有段路程,我真心推荐,这是场很不同于平时能看到的美好演出。”

企业老板 Georges Pruvost:“一切都很美,色彩,精细制作的背景,太棒了。舞蹈演员的高水平,我们也没有这样的演员,舞蹈技术强,又能做高难度翻腾。太棒了,太精彩了。”

房地产公司老板 Lionel Teyssonnieres:“男高音也令人惊叹,那音色我没有听过,比我们在欧洲听到的声音更高,听起来很悦耳,我重申一下,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神韵精美的演出不仅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更让西方观众体验到中华文化背后强大的灵魂,充满美好的能量与活力,触动人心。

跨国公司老板 Thierry Pédeloup:“节目很美,色彩绚丽,充满动感,也充满律动,让我们全神贯注,并触动我们的情感,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演出呈现了故事,哲理,还提到打坐。一方面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另一方面还有中西方交融的意义,首先在哲学层面开始彼此交汇融合,民族间的交融是件好事。”

金融公司老板 Jean-Max Brison:“很美的演出,节目丰富多样。我们真的感受到了背后强大的灵魂,深深触动我们西方人的心,让我们体验了中华文化。很美好的能量,充满活力,却又安宁轻柔,十分不同寻常的感受。”

企业老板 Georges Pruvost:“神韵艺术家推崇善良与做好人,追寻幸福、做对他人有益的事,这很好,让人安心。多亏世上还有这样的人。”

金融公司老板 Jean-Max Brison:“我了解到这个艺术团是多面向的,七个舞蹈团同时在全世界巡回,我之前不知道,太棒了,充满活力,舞蹈演员特别棒,音乐也好,全部的一切都非常棒。”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