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精英:神韵教化人心 传递创世主的讯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3月11日晚,神韵艺术团在世界之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精彩纷呈。包括科技和金融精英在内的主流人士慕名而来,他们从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能量。

金融证券交易师 Yvette Avenhalo:“绝对令人惊叹,美不胜收,才华横溢,我喜欢神韵的一切,包括色彩,精准,优雅,故事和历史。”

观众们为神韵艺术家们的杰出才华而倾倒,惊叹神韵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甲骨文公司首席程序经理 Annette Barbieri:“演员的才华令人惊叹,交响乐团、原创音乐、歌唱和舞蹈一切都美不胜收。”

金融证券交易师 Yvette Avenhalo:“演员们真是才华横溢,他们就像为舞台而生,他们命中注定来做这件事情,注定通过舞蹈来讲故事,这是最美的。他们坚定的信念在演出中熠熠生辉,绝对能感受到信仰的光辉。一个个美丽的舞蹈感人肺腑。非常非常美丽。我就坐在第一排,能看到音乐家们,看着他们手指精准的指法动作,听着美丽的音调,音乐与舞蹈时间点配合的精准无瑕,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结合。”

观众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和创世主的信息,盼望能回归到创世主的身边。

甲骨文公司首席程序经理 Annette Barbieri:“我从演出中感受到慈爱,慈爱的强大能量。”

前IBM高级经理 Scott Hager:“神韵最后一个节目寓意深远。有信仰的内涵,超越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境界,激动人心的是让我们想到,我们是整体的一部分,我们都寻求更好的生活,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神韵不只是一场演出,她有更深的精神内涵,在舞蹈音乐娱乐的背后是对人心的教化,我非常喜欢这一点,神韵在传递信息。信息就是创世主一直在那里关注我们每一个人,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重新回归到创世主的身边。”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