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商家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推贷款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纽约大法拉盛商会进行了每年一度的年会,来自纽约法拉盛地区的各行业商家与会,诉说了自己的生意遭受了疫情的冲击。

来自法拉盛的各行业商家,包括:金融、餐饮、酒店业等出席年会,他们轮流诉说了最近疫情下,所遭遇的困难,以及目睹的法拉盛经济现况。

纽约法拉盛酒吧业者 Todd Leong:“能感觉到因为疫情交通少了很多,走在街上,去餐馆都能发现没多少人了。”

法拉盛商会邀请了纽约小商业服务局的专员到场,为与会商家带来最新资讯。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 崔容准:“我们邀请社区民众来支持我们的法拉盛商家,这是我们在做的。还有,我们给商家提供更多资讯和教育,并介绍市府正在推出贷款计划。”

目前,纽约市政府推出贷款计划,给雇员少于100人的小商业,在近期生意额减少了25%的商家,提供最高可获得7万5千美元的零利率贷款。而小商业雇员在5个以下,则可以申请6千美元的补助,用于帮助留住员工。

https://www1.nyc.gov/site/sbs/businesses/covid19-business-outreach.page

在法拉盛美食广场开店的陈先生介绍,面店的生意减少了大约70%。

他认为,政府推出的贷款和补助只能解决燃眉之急,但是长远来看,需要从根本入手。

纽约法拉盛餐饮业者 陈先生:“除非采取的措施是能控制这个病情的,要不然大家都会害怕被传染,或者家里受影响,这个才是比较主要的。包括,现在政府提供一些贷款,这个当然是非常好,但是这个并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另外,大法拉盛商会将在3月16日,下午一点,在法拉盛举办“支援社区商家”的午餐会。

地址:38-06, Prince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